不能沒有你!沒有全球串連早安新聞我們自己來開房

 

全球串聯早安新聞

小路與浩爾的全球串連早安新聞是一個非常優質的podcast節目(圖片來源:全球串連早安新聞粉絲團)

 

    每天只要是上班日,我都一定聽全球串連早安新聞,大部分都是用clubhouse聽直播,不然也一定會事後聽podcast版本,周一到週五早上8時到9時聽全球串連早安新聞已經成為一種習慣,而且這也變成了很多人的一種習慣,有一次新聞街頭訪問台大學生在聽甚麼音樂時,就有一個女學生就回答他在聽全球串連早安新聞,因而使的這個節目聲名大噪,一路衝上podcast排行榜第一名。我很久以前就是美女主播小路路怡珍的粉絲,所以我很早就已經開始在聽全球串連早安新聞,這個節目講了很多國際新聞,並且這個節目的呈現方式很特別,前半段是主持人小路還有浩爾在講新聞,後面就讓觀眾分享自己有在關注的新聞,對這則新聞做比較深入的解說。

   10/3星期一的早上,我按照慣例打開clubhouse要聽早安新聞,結果沒有看到全球串連早安新聞的房間,而是有一個房間名稱叫做沒有早安新聞的早上,我點進去聽,主持人不是小路和浩爾,今天不知道甚麼狀況原本的主持人沒有開房間,就有人自動開了早安新聞的房間。

   後來浩爾才在facebook解釋早上的狀況,小路有事情今天不會來主持,然後他是手機一整晚沒有充電,所以早上就沒有全球串連早安新聞的房間,但是想不到有人自動開了一個房間,後來那一天podcast版本還是有上傳,前面就是浩爾講早上的狀況,提到今天有人自動開了房間,就摘要一下今天大家分享新聞的狀況,然後就進入早上大家自己開早安新聞房間的錄音存檔。

   想不到大家都不能沒有全球串連早安新聞,這個節目我應該聽一年了,覺得非常的喜歡,我也有加入付費會員支持這個節目,全球串連早安新聞非常的棒,聽了以後可以了解國際情勢,可以增廣見聞,我希望這樣的節目永遠繼續下去,希望這輩子都可以永遠聽到這個節目,不要有結束的一天。

 

 

全球串連早安新聞podcast連結

https://open.firstory.me/user/morningtaiwan/platfor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ltic 波羅 的頭像
    Baltic 波羅

    在波羅的海航行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