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誇的不是表情是我的人生

浮誇的不是表情是我的人生凱蒂新書

Passion Sisters謝凱蒂被稱為「浮誇甜心」,他最近出新書了(圖片來源:謝凱蒂官方粉絲團)

 

不要被一點小挫折給擊倒了-浮誇甜心凱蒂新書讀後感

 

    最近我買了Passion Sisters謝凱蒂的新書「浮誇的不是表情,是我的人生」,寫真集和文字書兩冊合售,我會買主要是喜歡謝凱蒂的故事才買的,他在書中述說了他的過往,凱蒂因為家境貧困,所以過去曾在學生時期被霸凌,那是一段很不堪的過往,後來讀高職就已經開始為了要還就學貸款而打工,非常的辛苦。謝凱蒂一路上都非常辛苦,他要工作和學業兼顧,大學時就讀夜間部,他白天要工作,趁著空檔的時間讀書,他不能被當,被當重修還要花錢,所以他總是咬緊牙根努力撐過去,就這樣子讀到大學畢業,然後開始工作,後來進到La New熊當啦啦隊,中間有一段時間演戲沒有做啦啦隊了,之後沒有繼續演戲又到兄弟象當啦啦隊,而他在球場上非常賣力的表演,帶給大家歡樂,被大家稱為「浮誇甜心」,他跳岳東華的應援曲真是非常的浮誇,表情很誇張,也因此吸引了很多粉絲。

   在書中凱蒂談到他被霸凌的部份讓我印象很深刻,他說社會上總是在檢討被害者,會認為被霸凌的人自己有問題所以才會被霸凌,對被害者而言那真的是在傷口上撒鹽,受傷就更重了,也因此很多被霸凌的人沒有聲音,只能默默忍受。另外書中寫到他如何省錢的部分也讓我覺得很誇張,竟然是找到一個同學二個人合吃一個便當,那真是一段辛酸的過去,而他讀書的時候一直打工,真的非常的辛苦,其中有一段是寫到他讀高職時做酒促,有一次剛好有一桌是學校的校長和老師,他很怕被認出來非常的尷尬,還好有一個女老師發覺不對勁直接把他的酒給買下來,跟他說可以去別桌不必來這裡才替他解圍,他後來出社會工作在演「戲說台灣」也是經歷過很多辛苦的過程,有一段戲被掃把打,而且那一段戲是真打,被打得很痛,看到文字敘述都覺得很痛了,他實際感受有多痛真是讓人難以想像,還有他演過被土埋的戲,那段戲也非常辛苦,本來期待紅包裡面的金額,最後只有區區20元而已,還真是心酸。

   一個人光鮮亮麗的背後往往有很多辛酸,你看到有的工作看起來好像很好,感覺很光鮮亮麗,但真的都有他辛苦的地方,凱蒂有有提到他做啦啦隊也很辛苦,有時候還要連跳2場,從中午跳到晚上,而且就算身體不舒服你還是要保持笑容,真的是很不容易。所以說如果在工作中遇到困難,有遇到甚麼挫折,不要就此感到難過和氣餒,不要因為一點點的小挫折就被擊倒,就想要換工作,就想要轉換跑道,要相信自己可以度過困難,看了謝凱蒂的新書真的很佩服他能夠一路這樣走過來,也讓我認識了不一樣的謝凱蒂,推薦這本書給不管是學業上還是工作上有遇到困難的朋友,也期待凱蒂以還繼續給大家更好的表演,繼續帶給大家歡笑。

    

浮誇女神謝凱蒂各種應援表情精選(影片來源:三立新聞)

 

浮誇甜心謝凱蒂在今年Passion Sisters開訓記者會中和曼容一起跳岳政華應援曲(影片來源:謝凱蒂Youtube頻道)

 

謝凱蒂美圖欣賞
謝凱蒂在台中球場應援

中信兄弟凱蒂

中信特攻謝凱蒂

甜美的凱蒂

凱蒂拿彩帶

謝凱蒂可愛表情

圖片來源:謝凱蒂官方粉絲團

 

謝凱蒂粉絲團-謝凱蒂 Katy

謝凱蒂instagram-imkaty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