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三國志英傑傳中只靠劉備一人打贏夷陵之戰

 

 
            最近重玩經典遊戲三國志英傑傳,這個遊戲已經有20年的歷史了,以前真的很喜歡這個遊戲,而且因為三國志英傑傳的難度高,反而因為這樣覺得很有挑戰性,所以我這個遊戲破關不只一次,後來還有在重玩,而我就有一次重玩不用密技,劉備沒有變99級,結果竟然我用練得練到劉備99級,最後用劉備打弓兵隊是一擊必殺。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很多人對三國志英傑傳很有研究,而且我還在YOUTUBE上找到很多三國志英傑傳的影片,有人竟然挑戰用最低武將數量打所有戰役,這裡面包含了夷陵之戰,真的就是靠劉備一個人單槍匹馬打贏的,有很多戰役諸葛亮必須出戰不得取消,所以就是劉備加諸葛亮這樣子打,然後都可以打贏,最終戰鄴城三連戰也是最低數量武將打贏,真的是太強了。也有人是挑戰不使用道具打贏戰役,麥城之戰不用道具還可以打贏真的是有夠強的。
    三國志英傑傳裡面有很多場戰役都很難打,其中最難打的戰役莫過於夷陵之戰,一開始劉備軍遭受火攻,所有人的兵力減半,所以在一開始就要馬上補血,而且這時候道具店都還買不到援軍書,這才是這場戰役為什麼會那麼難的最重要原因,所以這一仗就要靠馬良和龐統這二人來補血,而且要注意,在三國演義裡面劉備兵敗東吳時主力戰將都不在,在英傑傳也一樣,而這場戰最重要的就是失去了諸葛亮這位軍師,補血的人就少了一個,要不然也不會那麼難打。而在趙雲和馬超也沒有參戰的情況之下,為了要打夷陵之戰最好再多練一點武將,夷陵之戰英傑傳是可以選擇不打的,這樣子劉備就會和東吳結盟然後進入下一章,如果選擇要打夷陵之戰,那你真的要多練一些武將才行,即使你多練了一些武將,你都還是會發現夷陵之戰在選武將時會選到很多你根本沒在練的人上戰場。
    夷陵之戰難度這麼的難,連老手要打贏也不是那麼的容易,竟然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只靠劉備一個人就打贏,我看了真是嘆為觀止,這真的不知道要試多久才有辦法試成功,要抓對時機把陸遜給打死,戰役就結束了。
    除了夷陵之戰以外,其實有很多場戰役都很難打,長坂坡那是我認為難度第二名的戰役,就算有用密技都超難打,曹操軍大舉進攻真的是招架不住,這場戰很容易卡關。關中特遣隊也是難打的戰役,但是可以選擇不要使用關中特遣隊,那會打另一場戰役洛陽之戰,關中特遣隊我想對新手來講那真是超難打的,如果你都沒有練到關中特遣隊的那些人,要打贏關中特遣隊還真是難上加難,那真的是要老手選擇打關中特遣隊才會覺得容易,對老手而言,有練到關中特遣隊的那些人去打關中特遣隊就不會覺得很難。
    三國志英傑傳算是我過去玩過的經典遊戲中我相當喜愛的一款遊戲,至今還是回味無窮。
  如果還想要看高手玩家高難度挑戰其他三國志英傑傳關卡,可以看下面這篇文章,竟然有人用這麼難打的法打贏了長坂坡之戰,這難度我覺得並不會輸給只用劉備打夷陵之戰,真的是太厲害了。

以長坂坡之戰為例,重玩三國志英傑傳可以嘗試的幾種方式 

 

想看我的部落格其他有關三國志英傑傳的文章請點下面連結
三國志英傑傳文章總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國志英傑傳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