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英傑傳裡面的三場二連戰和一場三連戰

    

   三國志英傑傳是我很喜歡的經典電玩,後來光榮其實還有推出英傑傳系列的續集,英傑傳之後的孔明傳我就有玩過,由於英傑傳的難度太高太容易卡關,所以孔明傳就大大的降低了難度,但是我卻覺得因為英傑傳很難,反而會比較想要重玩,孔明傳破關後就沒有重玩了,但是英傑傳我重玩了好幾次,一直到現在都還在重玩。

   三國志英傑傳裡面有三場二連戰和一場三連戰,就是戰役是連續的,中間沒有休息,也沒有補血就到下一場戰役了,三連戰就是最終戰鄴城三連戰,至於三場三連戰那分別是長坂坡之戰瓦口關之戰關中特遣隊。鄴城三連戰當然不好打,但其實對老手而言好像也沒有那麼難了,至於三場三連戰之中,只有瓦口關之戰最簡單,並不算英傑傳之中會很容易卡關的戰役,長坂坡之戰和關中特遣隊都不好打,長坂坡之戰那真的是老手都覺得很難打,在我來看是三國志英傑傳難度排名第二的戰役,不過與難度第一高的夷陵之戰相比的話真的也沒有簡單多少。至於關中特遣隊對新手而言真的很難打,主要是看你有沒有練到關中特遣隊的那些武將,但是如果你都有練到關中特遣隊的武將,其實關中特遣隊的隊員也沒有那麼差,練一練以後去打關中特遣隊應該也是很好打,我那時候第二次玩三國志英傑傳就很輕鬆過關了。

   之後我會再來跟大家介紹三國志英傑傳的這幾場連戰,回想起來這幾場戰役真的都很精彩,在我下一篇文章會跟大家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