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招生大刀闊斧!黎明技術學院變化好大

 

  這周我回去我以前工作過的黎明技術學院,我有回去找以前的主任,現在黎明技術學院真的是變化很大,上次回這裡也好幾年了,現在圖書館位置已經改了,原本我待的資科系那裏變成宿舍,我離開黎明以後還有回來過,表演藝術系影視傳播系那裏我以前就有看過,以前黎明根本沒有這2個科系,為了招生成立這2個科系,然後那裏都有改建過,真的是多了很多新的設備,還弄一個攝影棚,為了招生真的是費很多心力,可是說是大刀闊斧。黎明技術學院其實是一個需要花很多心力招生的學校,現在的競爭真的是太激烈了,其實我到表演藝術系和影視傳播系那裏看一看,我就覺得招生真的是很不容易,為了招生要弄這些,這樣子才有學生想來讀,我原本工作的單位資訊科技系就是很難招生,因為資訊科技系實在沒甚麼好稀奇的,很多學校都有資工系和電子系,要招生競爭就很激烈,但是表演藝術系和影視傳播系一方面是這個科系有的學校少很多,另一方面感覺就比較有趣,大家才會想要來讀。
    時代真的是不同了,現在很多學校都會面臨可能沒學生來讀,最後有可能會停招的危機,黎明要能夠生存下去不容易,但是學校也實在是很努力,影視傳播系最近就有上報,努力還是有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