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尚樺大頭照

蔡尚樺主播

甜美可愛的蔡尚樺過去是新聞主播,現在是藝人身分在網路上人氣頗高(圖片來源:蔡尚樺粉絲團)

 

人氣美女主播來電是真的!甜心主播蔡尚樺call out為粉絲打氣

 

    蔡尚樺是我很喜歡的新聞主播,他以前是華視和東森財經新聞主播,在華視工作時也是華視新聞廣場的主持人之一,現在蔡尚樺已經離開了新聞圈,他現在轉戰藝人,他是全民星攻略和全明星運動會的主持人,蔡尚樺不但長相甜美同時他還是高學歷正妹,她是台大商學研究所畢業,聰明與美貌兼備。
    最近蔡尚樺主播的粉絲團破30萬人次瀏覽,但現在疫情嚴重,也無法跟粉絲見面,但蔡尚樺主播她還是很有心要跟支持她的粉絲互動,她就辦了一個call out活動,凡是這一次的疫情中有被影響到造成困擾的,可以私訊給她,她會從中挑選出10個人在最近的周末打電話。我就有私訊給蔡尚樺主播,然後就在昨天(6/5)晚上我真的就接到了蔡尚樺主播的電話,我是跟蔡尚樺說這次的疫情有影響的我的工作,最近的日子不太好過,尚樺主播她還記得我在「尚樺十分鐘說新聞」的時候就開始關注她,那時候他有看到我的留言,尚樺主播她也很謝謝我對她的支持,我和她通話了大約5分鐘,可以感覺的到尚樺主播真的是很善良的一個美女,舉辦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很可惜因為疫情嚴重無法見到本人,但相信在疫情過後一定有機會可以見面的。
    不知道這次活動到底有多少人私訊給尚樺主播,最後尚樺主播打電話給多少粉絲,希望在這個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的時刻大家都能夠努力面對困難,最好能夠想辦法可以走出另外一條路來開創另一項商機,在疫情嚴重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遠的時刻,大家仍然能像尚樺主播一樣多多關心身邊的人,也祝福尚樺主播的演藝事業可以愈來愈順利。

 

蔡尚樺call out活動  蔡尚樺call out活動2

蔡尚樺主播因為粉絲團人數破30萬人,舉辦call out活動親自打電話給支持他的粉絲(圖片來源:蔡尚樺粉絲團)

 

 

蔡尚樺官方粉絲團

蔡尚樺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