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台灣撩過總統的帥哥,我所關注的2大帥哥Youtuber

 

    上次跟大家介紹了我有在關注的一個帥哥立委陳柏惟,今天再來跟大家介紹帥哥,我跟大家介紹2個還滿有名的帥哥Youtuber,在網路上都還滿有名氣的,而且其中一位是很有名的撩妹達人,他還曾經撩過中華民國總統。

    先來介紹一位網路上有名的帥哥主播,他就是視網膜,視網膜本名陳子見,他是中央眼球電視台主播,早期只有他一個人在中央眼球電視台,後來旁邊多了一位美女眼肉芽長得很漂亮,下次我可以跟大家介紹眼肉芽。中央眼球電視台就是仿照中國中央電視台的新聞報導方式,語調和口音都學對岸,乍看之下還真的很像中國的新聞,結果不是,這是台灣人播報的新聞,真的是滿有趣的。新聞的播報會用比較輕鬆幽默的方式諷刺現今的時事,我就很喜歡看中央眼球電視台的新聞。

視網膜Retina粉絲團

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

 

視網膜大頭照

眼球中央電視台視網膜主播(圖片來源:視網膜官方粉絲團)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的這位帥哥名氣很大,他曾經和蔡英文總統合作過拍影片,而且竟然還撩蔡英文總統,真的是非常有趣,他就是撩妹達人波特王
    波特王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他就是喜歡拍一些撩妹的影片,他的撩妹功力一流,隨時都可以想到一些撩妹的話,很多女生都聽到他講這些話都聽到很害羞,也很佩服他的這種臨場反應。他撩蔡英文總統的影片我就有看,真的是很沒大沒小,總統都認證這個人是危險人物女生勿近。波特王他除了拍撩妹影片以外,他其實也有拍攝影片談論最近的一些時事,也都還滿不錯的。

波特王Potter King粉絲團

波特王 Potter King  Yotuber

 

波特王大頭照

全台最會撩妹的波特王(圖片來源:波特王官方網站)

 

    我介紹的這2位帥哥Youtuber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誰呢?我比較喜歡視網膜,滿久以前就已經有在關注他了,眼球中央電視台真的是滿好笑的,最近我也會陸續在介紹一些其他的帥哥,如果有推薦名單的話也歡迎留言告訴我,敬請大家期待我之後為大家介紹的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