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白俄羅斯遊學回來到現在已經差不多三年的時間了,很遺憾現在新冠肺炎疫情嚴重不能出國旅遊,而且更嚴重的是白俄羅斯現在正在暴動中,所以之後要再去白俄羅斯遊學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我在白俄羅斯遊學的期間都有每天寫日記記錄在那裏的生活,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也有在那裏認識白俄羅斯正妹。我決定在這個全球動盪不安停止旅遊活動的時刻把我在2018年白俄羅斯遊學的故事改寫成小說,最近就會開始發表,請大家多多支持,如果很幸運的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並且白俄羅斯總統盧卡伸科也被轟下台暴動結束,那麼我也很希望為未來可以組團和大家一起去白俄羅斯遊學,而在那之前大家可以看看我的白俄羅斯遊學小說,期待未來有一天我們可以在白俄羅斯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