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不教書想要做廟公,國中數學補習班宗欽老師

通靈少女廟公

國中數學補習班老師上課時表示未來想做廟公,本圖為大家所熟知的通靈少女裡面的廟公(圖片來源:通靈少女粉絲團)

 

    以前讀國中的時候我有補數學和理化,那時候補數學覺得很好玩,因為補習班老師很好笑。

    那個老師我叫他宗欽老師,為什麼叫做宗欽老師是有故事的。

    老師上課跟我們說他以後要做廟公,他說做廟公不必繳稅很好賺,然後信眾又會捐很多錢。如果有人考試金榜題名了,就會回來捐錢,真的是太好賺了,老師還跟我們說他連法號都已經想好了,叫做「宗欽」法師,為什麼叫「宗欽」呢?老師他說意思是「宗教裡面,最讓人欽佩的」。

    宗欽老師上課實在是很好笑,他上課會講笑話,有的笑話很無聊,但是有些笑話就很好笑,聽了以後我都記到現在,他有時候上課講的話實在是很好笑。

    上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練習算題目,老師說:「趕快阿!趕快阿!這一題做出來的人功德無量。

    大家聽了以後就笑,老師說:「功德無量比甚麼都好啊,功德無量比我給你200元紅包還要好啊。

    宗欽老師他的生意很好,他都是靠家長打廣告就好了,因為他真的很會教,所以不需要像其他的補習班一樣打電話招生,生意都還是很好,好到可以打敗其他補習班,在新莊的補習班有一些是有分部的,那他當然比不過人家,但是單一據點收最多學生的,就是宗欽老師數學補習班。宗欽老師他很會整理筆記,他寫的考前複習筆記總整理真的是寫得很好,這也是為什麼他生意那麼好的原因。

   國中數學很多人可能都對幾何證明很頭痛,宗欽老師很厲害,他有整理五張幾何證明的筆記,這裡涵蓋所有題目,不管任何題目只要拿出來這五張筆記,通通都可以找到答案。

  又遇到一個難解的幾何證明題,老師叫我們把他那五張幾何證明筆記拿出來,果然筆記裡面有寫到,老師一直很自豪他的那五張筆記,老師就說:「你看看,你看看,多麼讓人敬佩。

  底下有同學覺得很好笑,講說哪有人自己講自己的,可是宗欽老師也確實非常厲害,他很會教數學,他的學生也表現得很優秀,在我待過的補習班裡面宗欽老師真的是一個很優秀的好老師,讓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