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Sherry袁曼軒早日走出傷痛

 

 

Sherry軒軒

小模袁曼軒嫁到澳洲後碰到先生外遇事件,他在過去算是台灣小有名氣的小模(圖片來源:袁曼軒官方粉絲團)

 

    Sherry袁曼軒是我以前所認識的一個小模,她的身材非常的火辣,對粉絲也很好,我去他的活動他都記得我會跟我握手,也很親切地幫粉絲簽名還有合照,而過去袁曼軒在台灣算是一個小有名氣的小模。

    後來袁曼軒嫁到澳洲去了,他有經營Youtube,看他的Youtube會感覺他在澳洲過得很好,老公有錢不愁吃穿,他也生了2個小孩,感覺人生一切順遂,殊不知最近卻遭逢人生中的重大考驗。最近袁曼軒就在Youber上訴說她老公外遇經過,小三在泰國,他還是最後才知道的,整個過程真的是很恐怖,而且他竟然還被人跟蹤,結果本來都已經很平順的袁曼軒現在非常可憐,他遇到了可能是他人生中最重大的考驗,而他也在官方的粉絲團po文表示要好好努力地賺錢,帶小孩回台灣。

 

軒軒和他的小孩

Sherry袁曼軒遭逢婚變決心要等他的小孩回台灣(圖片來源:袁曼軒官方粉絲團)

 

袁曼軒決心要賺錢帶小孩回台灣,在官方粉絲團發文如下:

往後的日子剩下我們母子三人
馬麻一定要卯盡全力賺錢帶你們回台灣💪

 

    過去我跟袁曼軒也算熟識,她結婚以後我也還是有在關注他的動態,而想不到她遇到了這麼嚴重的事情,希望他可以好好加油努力,面對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課題可以好好處理,相信他一定可以解決的,期望這一切都可以盡速平息。

 

延伸閱讀
拋開家醜不外揚舊觀念!袁曼軒勇敢站出來面對婚變  2021/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