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通通不會來!國中隔宿露營我們班的創意隊呼

 

    以前讀新莊國中到二年級就有兩天一夜的隔宿露營,那時候我們班的領隊叫魔鬼」,他是一個滿有創意的大哥哥,那時候二個班合併一個為中隊,我們班是第二中隊,魔鬼很厲害,他發明的隊呼改編自電信廣告到現在我還記得。


   「上個月,沒有來,這個月,沒有來,下個月,不會來,以後通通不會來。台電會放電,我家要用電,其他中隊被我電。二中二中第一名,二中二中紅不讓。阿~爽啦!」

  
   我們隔宿露營發生超多故事的,從露營到露營完回學校發生超多事,國中三年的時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隔宿露營,那時候很痛苦,但是這麼多年以後回想起來也算是一個非常難得的經驗,也因為狀況很多所以真的是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回憶,除了痛苦的回憶以外其實也是滿多趣事的,下一篇我再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ltic 波羅 的頭像
    Baltic 波羅

    在波羅的海航行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