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參政時代來臨!民眾黨高虹安成為2022最年輕市長當選人

 

高虹安1

高虹安2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當選2022年新竹市長,成為這次大選最年輕的縣市首長當選人(圖片來源:高虹安粉絲團)

 

    2022年九合一大選結束了,這次的選舉我最關注的縣市就是新竹市,因為那裏有高虹安參選新竹市長,我過去就已經跟大家介紹過高虹安立委,高虹安畢業於美國辛辛那堤機械工程博士後來在鴻海擔任副總,然後因為郭台銘的推薦而進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然後選上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他當選立委時只有35歲而已,但已經有非常驚人的學經歷。高虹安進入國會以後問政認真,他是立法院女戰神,這次九合一大選高虹安參選新竹市長,而他在這次選舉中遭遇到很多的抹黑,竟然被人動用國家機器來攻擊,但是高虹安他還是挺過來了,當選了這次的新竹市長,而她現在只有38歲她是這次縣市長選舉中最年輕的市長當選人,在這裡恭喜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期望她可以好好的為市民服務,不要辜負選民的期望。這次的選舉有很多青年參政,像是新竹市議員選舉中有一個英文老師宋品瑩參選,我在他參選前就看過她的Youtube頻道了,非常的有內容,她也是民眾黨推薦,這次選舉是她第一次參選,然後只有31歲就選上了新竹市議員,非常不簡單,未來我希望看到台灣有更多的青年參政,淘汰那些老的政治人物,讓台灣的政壇可以看到多一點的新面孔,我想這樣對台灣的未來一定會是好的。

   選舉結束了,也請大家能夠心情恢復平靜,恢復正常的生活,不管你對這次的選舉結果滿意或不滿意,都要尊重這次選舉結果,這樣才是民主的風範。

 

延伸閱讀

郭家軍美女進軍國會!民眾黨高虹安立委背景超驚人  2020/11/22

立法院最美戰神霸氣質詢蘇揆,爆紅立委學經歷超驚人 2021/6/12

全台最年輕市長當選人會是他?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  2022/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