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是大學生甄風流

 

這是一段在愛與不愛之間徘徊的故事,何時該前進?何時該後退?曖昧的感覺是如此美好,本故事情節純屬虛構。


    我是甄風流,我本來大一時就讀位在淡水的淡江大學物理系,後來大二轉學考考到了在中壢的中原大學物理系。

    從小我就是一個很害羞的男生,不管是跟同性還是異性都一樣,雖然有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可是都太害羞不太敢有所表示,就連講幾句話都不太敢,要我主動跟喜歡的女生講話實在很難,我總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始,反而是有些女生看到我樣子很可愛,會來跟我講話,很多女生都說我這樣子很可愛。

    在中原大學的女生很多,中原大學男女比例大概各一半,這裡很多女生都很漂亮。我就讀物理系女生比較少,但是我們班上現在也有10個女生,其實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以前理工科可能一班上只有一個或二個女生,現在理工科的女生越來越多,但我這一屆物理系一個班已經有10個女生了。

    第一學期轉到中原大學上普化實驗課時,我看到有一個女孩她長很漂亮,人家的皮膚就像玉一樣的白,並且有著聰慧的眼睛,潔白的牙齒,笑起來很可愛,每一次上課我都在偷偷的看她。

    人家就是那麼的可愛,又如此的甜美,她的一顰一笑都牽動著我的心。

    終於這天我鼓起勇氣問他:「你好,我叫甄風流,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王華華。」

   「你有沒有住宿?」

   「有。」

   「你覺得宿舍應該要有門禁嗎?」

   「不應該阿,你怎麼問這個?」

   「沒什麼,只是問問而已。」

      在中原大學讀書我有去圖書館的習慣,有天我從張靜愚圖書館走出來,我就看到王華華和一個男生兩人走在一起,她一看到我就馬上跟那個男生牽手,我看到了以後心都碎了,其實最讓我難過的並不是她已經有男朋友了,而是為什麼人家一見到我就馬上跟走在她旁邊的男生牽手?是我太急了嗎?我也沒有向她要電話或是MSN,可是為什麼感覺人家就是很討厭我?我有讓她感覺到我想要追她嗎?我也只是去跟她講講話而已,我真的什麼都沒做阿,怎麼會變這樣?

    從小我的個性就很害羞,話真的滿少的。我讀高中的時候是男女分班,講道我們班實在是很奇怪,竟然高中三年沒有辦過任何一場聯誼,回想起來我的高中生活,我讀高中三年的時間幾乎沒有跟女生講話,實在是沒甚麼機會跟女生講話,就這樣子上了大學,然後到了大學以後,一年級班上只有5個女生而已,我也還是很少跟女生講話。在我的印象中跟女生話最多的時候應該是國中吧,我們班是一個話很多的班級,班上不管男生或是女生話都很多,在我讀國中的時候坐我旁邊的女生話最多,她是一個很吵整天一直講話的女生,她會一直找我講話,就是那時候跟女生話最多。

   只是後來讀高中以後男女分班就很少跟女生講話了,而我的高中三年生活也真的很無趣,那時候好像每天的生活就只是讀書和補習而已,高中三年來也都沒有聯誼,沒甚麼機會可以和女生互動,而且不只是我這樣,我的同學之間也很少有人交女朋友的,那時候的生活就是大家每天都很用功的讀書,拚命的補習,想辦法考試有好成績,然後考上好的大學,這樣子努力的結果到最後到底得到了什麼呢?其實我要的東西非常的簡單,我不想要賺大錢也不想要拿高分,我一直夢想著有這麼一天,就在一個漂亮的海邊,我牽著自己喜歡的女孩的手二人一起漫步,如此的簡單,可是這麼簡單的夢想我一直未能達成。

    我現在讀中原大學已經大二了,一直到現在這輩子還是沒有交過女朋友,我在中原大學能夠遇到我心目中理想的心靈伴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