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個開始認真研究的素人節目-我愛黑澀會

 

我愛黑澀會MTV(影片來源:福茂唱片)

 

    最近素人節目我愛黑澀會又再引起大家討論,當然這原因大家都知道,那就是因為周宜霈大牙控訴他的老闆黑人陳建州在多年前對他性騷擾,大牙是我愛黑澀會的九妞妞之一,而黑人就是我愛黑澀會的主持人,大牙他是我愛黑澀會中在淘汰賽第一個獲得三次優勝不需要再參加淘汰賽的黑澀會妹妹,他後來成為了黑澀會的助教,他也在黑澀會時期擔任過VJ,大牙是我滿喜歡的一個黑澀會美眉。

 

我愛黑澀會成員大牙

    黑澀會美眉的大牙近日控訴黑人曾對他性騷擾(照片來源:大牙官方粉絲團)

 

    從大學開始,我就開始在研究素人節目,而我第一個真的有研究的素人節目就是我愛黑澀會,我愛黑澀會於2005年播出,我從2006年就已經開始研究了,到了2007年素人節目開始發燒,因為大學生了沒開播,而且那時候最有話題性非常火紅的超級星光大道也是2007年的時候開播的,到後來素人節目就很多了。

    以前很喜歡看我愛黑澀會,我愛黑澀會是仿照日本早安少女組,希望讓一些有明星夢的美眉可以來這裡有一個舞台,讓你有一個揮灑的空間,其實也算是一個很好的素人節目,但是後來因為太多節目效果,所以有很多的負評,最後節目收視率不佳就停播了。我愛黑澀會也算是一個生活中的點綴,在這裡可盡情地揮灑青春,可以表現自我。

    其實這次性騷擾事件的黑人和大牙都算是我那時候滿喜歡的人,黑人陳建州他主持節目愛打打鬧鬧,但有時候也還是會講一些很有道理的話,他有講過來到黑澀會是你一個生活的點綴,但是學校的功課還是要顧好,每次美眉淘汰賽最後的淘汰時刻,他也都會講一些很感性的話,希望被淘汰的美眉雖然被淘汰了也不要灰心,可以繼續努力。

   周宜霈大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黑澀會美眉,那時候在網路上大家對大牙評價很好,他真的是一個很認真準備才藝的美眉,也因此才會最早獲得三次優勝,算是黑澀會裡面的一個表率,他很清楚自己很想要做明星,他也在這方面非常的努力,他成功的故事可以激勵很多的年輕人努力向上。

   記得我讀大學的時候,我們班物理之夜要表演節目,班上就是表演我愛黑澀會,我演陽光型男助教,後來我在中原大學物理系BBS也會跟大家講到我愛黑澀會,我還記得那時候有人講到「陽光宅男」,我問說這世界上真的有很陽光的阿宅嗎?有人就回說:「就是你了,董帥帥」我就回說:「我知道,陽光宅男就是要喜愛運動,每天都要看完我愛黑澀會和模範棒棒堂才能睡覺。」由於BBS後來掛了,恢復以後大部分資料都刪掉了,所以這一段對話現在也在網路上找不到了,但是我都還是記得。

   模範棒棒堂就是男版的我愛黑澀會,讓一些年輕小弟弟如果有明星夢的人可以來這裡發揮,有一個表演的舞台,那時候節目主持人就是陳建州的太太范瑋琪,我還記得模範棒棒堂當時敖犬最紅,而且他文筆滿好的,我那時候有看過他在模範棒棒堂網站的文章。

   我還記得我愛黑澀會的開場:「讓我們歡迎老師黑人,助教大牙,Woo~Woo~」然後就開始跳班舞。

   這次實在是想不到大牙會爆出過去黑人對她性騷擾,由於還有郭源元也指控被黑人性騷擾過,所以說黑人性騷擾這件事絕對不會是空穴來風,雖然黑人確實形象很好,但是現在黑澀會美眉的言論其實是一面倒挺大牙,而且才不會有女生無聊想要紅炒作性騷擾,如果有的話我真的覺得這個人有病,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對於這次的性騷擾事件真是感到很沉重,也很心疼大牙周宜霈,我想黑人他可能因為形象太好了,所以才會不想面對,但不管怎樣終究還是要面對,這件事到底會不會上法院其實也還很難講,我希望陳建州先生可以趕緊懸崖勒馬認錯道歉,停止對大牙求償,希望大牙可以最終獲得一個圓滿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