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啦啦隊正妹浮誇甜心謝凱蒂簽書會真是熱鬧滾滾

 

謝凱蒂可愛表情

PS女孩謝凱蒂有浮誇甜心的稱號,最近在板橋舉辦了簽書會(照片來源:謝凱蒂粉絲團)

凱蒂簽書會大合照

謝凱蒂在7/1星期六在板橋金石堂舉辦了簽書會吸引上百名粉絲參加(照片來源:謝凱蒂粉絲團)

 

    Passion Sisters成員謝凱蒂一直以來表演都非常的浮誇,有浮誇甜心的稱號,我因為是兄弟象迷所以有在關注他,在今年4月時凱蒂出了寫真書+散文集,並且7/1星期六在板橋舉辦了全台唯一的一場簽書會,當天來了上百名粉絲參與,凱蒂滿紅的,簽書會當天早上11時發號碼牌,我中午去拿號碼牌就已經是107號了,所以簽書會他可能簽了超過200本。

 

IMG_4872

IMG_4883

IMG_4896

IMG_4903

7/3是凱蒂生日,當天活動也準備了驚喜為凱蒂慶生

 

大家為凱蒂慶生片段(影片來源:Passion Sisters Yotube頻道)

 

   由於7/3就是凱蒂的生日,當天也有一個驚喜給凱蒂,就是有準備蛋糕為凱蒂慶生,簽書會當天有很多Passion Sisters成員也都到場支持凱蒂,Passion Sisters就一起幫凱蒂慶生,並且和凱蒂合照。

IMG_4723

 

IMG_4734

當天購書者可以抽獎,最大獎為電視由這位幸運兒拿到大獎

 

    簽書會當天還有抽獎活動,最大獎是4K HDR電視,只要活動當天在金石堂購書的人可以有抽獎券,抽獎規則是抽到的人必須要人在現場才可以領獎,那天是抽到尾數8號,然後就請抽獎券尾數8的人上台,總共有3人,然後這3人背對凱蒂,由凱蒂把這項大獎的牌子放到得獎人手上,最後是一位男粉絲得到大獎。

 

IMG_4748

IMG_4749

IMG_4811

IMG_4856

簽書會當天還有一個獎品為氣炸鍋,讓PS女孩PK瘋狂海帶拳選出得獎者

 

    簽書會的最大獎送出以後,還有一個很棒的獎項是氣炸鍋,這個獎就留給了當天有出席的Passion Sisters,Passion Sisters成員們在舞台上PK瘋狂海帶拳,女孩們各個都表現得非常浮誇,最後優勝的人拿到這個大獎。

 

7/1凱蒂簽書會當天和啦啦隊員玩瘋狂海帶拳(影片來源:凱蒂Youtube)

 

   最近很紅的小男孩均均也有來參加簽書會,他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向凱蒂獻吻,活動當天本來要請他上台和Passion Sisters合照,因為台下的粉絲太熱情,所以他沒有上台,還好最後主持人請大家安靜,均均才上台跟Passion Sisters合照,並且在簽書時跟凱蒂獻吻,這時候我已經走了沒有在現場看到,我是在凱蒂的粉絲團看到照片才知道的。我前面就寫過這位小粉絲了,這裡就不再重複,想知道的人可以看下面的文章:

浮誇甜心謝凱蒂全台唯一簽書會,螢幕初吻男孩驚喜現身    2023/7/1

熱情男粉絲在台中洲際球場強吻啦啦隊美女小許瑋甯嚇壞眾人  2023/6/25

 

凱蒂的小粉絲均均獻吻

曾在球場向凱蒂獻吻的小粉絲均均在簽書會當天也向凱蒂獻吻(照片來源:謝凱蒂粉絲團)

 

   簽書會那天我也有拿書給凱蒂簽名,我那天還穿中信兄弟象的球衣,簽名完和凱蒂合照,之前一直都沒有機會合照,終於7/1簽書會那天合照到了,凱蒂真的是很浮誇的啦啦隊員,但她打扮起來也很漂亮,當天還特別有戴耳環,平常都不會戴,凱蒂的散文集我已經看完了,裡面寫了他過去曾經被霸凌的故事,真是一段不堪為首的往事。被霸凌的受害者其實很可憐,已經是受害者了,跟別人講人家會說那一定是你的問題,凱蒂在書中分享了這段心路歷程,我過去的文章也有介紹過這本書,大家可以點下面這篇文章的連結:

不要被一點小挫折給擊倒了-浮誇甜心凱蒂新書讀後感   2023/5/6

 

IMG_4959

IMG_4958

簽書會那天我和凱蒂的合照

 

    謝凱蒂過去一路都非常的辛苦,不論求學或是工作都遇到很多困難,在他的新書都有寫這些故事,很喜歡謝凱蒂這一本書,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他的散文集,我是因為在書店看了散文集以後才買這本書的,謝凱蒂現在看起來很浮誇很搞笑,但其實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酸,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他還是走過來了,所以真的不要輕易放棄。很喜歡浮誇甜心謝凱蒂,而因為疫情的因素,我這3年幾乎都沒有參加簽書會的活動,在這之前參加了很多簽書會,並且不是寫真集簽書會,近年來有的簽書會真的就是因為COVID-19取消的,W-Style老闆周品均簽書會我本來要參加,結果就是因為疫情變嚴重臨時取消,很高興可以參加謝凱蒂的簽書會,而且他還是中信兄弟象啦啦隊,希望未來謝凱蒂還會有更多好作品帶給大家,謝凱蒂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