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輔大物理研究所畢業的學生

 

    我的求學最後一個階段是讀輔大物理研究所,我物理系讀了七年,中原大學物理系四年,輔仁大學物理所三年,在輔大讀書過得很辛苦,但除了讀書以外也還是做了很多事,也算是滿充實的。

    讀輔大的原因是因為離家近,當然最主要是因為中興大學備取沒有上,所以選擇輔大,如果中興大學考上因為是國立大學當然就去讀,應該也不會有人捨棄中興大學讀輔大,如果是只有私立大學的話那選離家近的輔大就好了。讀輔大剛進去很辛苦,進輔大第一年的課業壓力很大,後來第二年改善很多,做實驗做比較好了當然是最主要原因,讀輔大的時候遇到一些很好玩的人,其實學生時期應該很容易就會遇到一些很好玩的人,中原大學時期我已是有遇到很好玩很有趣的人,讀書時期真的是最多故事可以講的時期,一個原因是因為這時的記憶力最好,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你會遇到各種形形色色的人,後來工作以後我的工作內容就不太容易遇的到各種形形色色的人,我的工作是做程式設計師。

   整體來講,我讀輔大剛開始非常辛苦,但後來情況有好轉了,輔大的排名在私立大學很前面,辦學很認真,老師都很認真上課,如果想要在這裡學到東西一定可以學的到很多,看你有沒有主動積極,輔大當然也算是不錯的學校,在這裡有很多回憶,有很多的故事可以跟大家講,之後我會跟大家講我在輔大讀書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