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還是沒有擺脫行人地獄

 

    最近幾個月新聞一直在報導台灣是行人地獄,汽機車不禮讓行人,在新聞不斷報導下,現在已經修法了。車子在甚麼狀況下應該要禮讓行人,如果不遵守可以開罰,也因為新聞不斷報導,是有感受到現在汽機車都已經比較會禮讓行人了。

    但即使是如此,我覺得都還是不夠進步,跟我們自己比是進步很多,但是要跟其他國家比,我們還是比不上其他國家,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台灣還沒有擺脫行人地獄。

    今天我下午去台大,我在台大體育館那裏要過馬路走到對面,我就親眼看到有一個汽車駕駛轉彎時就罵行人:「走快一點好嗎?」真的是很沒有耐心,這個路人看起來是走得比較慢,問題是看一下紅綠燈剩餘秒數,明明還剩很多時間,你還這樣子趕人家,實在是很沒水準,如果是已經黃燈了還讓人家覺得有點道理,因為快要紅燈了是要走快一點,明明就綠燈剩下的秒數還很多還這樣罵,真是沒水準。看來台灣還是有這種沒水準的汽車駕駛,我們還是沒有擺脫行人地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人地獄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