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人應該要三大過退學!新埔學生課堂上和老師推擠

 

    星期六我去五專同學會,同學會我講很多以前讀書的事情,別人都忘了我還記很清楚,我記性很好,而且我又很愛紀錄,所以五專的事情經過20年都還是記得,有很多事情翻我的筆記都還可以找的到,我以前每天都有筆記今天上課發生的事情,連同學上課講的話我可能都有記錄下來,很多趣事都被記錄在我的筆記裡。

    同學會的時候捲毛同學說我們導師拿旗竿去打金毛獅王同學,我說沒有拿旗竿打金毛獅王啦,導師是有和金毛獅王有推擠沒有錯,但是沒有拿旗竿打他,捲毛同學講話實在太唬爛了。這件事情發生在一年級,這個我沒有記錄下來,但我印象很深,我常在宿舍找他唱歌的那個小白同學也記得有這件事情,小白是說他上課的時候跟老師亂所以才會這樣。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金毛獅王他是留級一年的學長,跟我們一樣讀一年級,那天導師上化學實驗課,上課的時候我記得是老師他有罵金毛獅王,金毛獅王很不爽,就跟老師嗆聲,應該是金毛獅王先推了老師,還嗆老師說他不想來上課,老師也推他,老師很生氣地說:「你不想上課最好,那就不要來。」就把他推出教室外了。

    金毛獅王被老師趕出去以後沒有再進教室了,老師他就說你們看看有這種學生,你們最好少跟他往來。

    後來導師還病倒了,就是因為被金毛獅王氣的,上電子實習的時候任課老師就有跟我們講導師病倒這件事,大家其實也知道是因為他跟金毛獅王發生衝突,還好導師沒過多久就回來學校了,班會的時候導師也說他現在有比較好了,但是還沒有完全好,金毛獅王把導師氣成這樣,但是他卻還是繼續恨我們導師。

    金毛獅王他沒過多久就休學了,上國文課的時候金毛獅王他進教室說有事情找班代,好像是拿休學的文件給班代,國文老師有問他說以後還會不會回來讀,金毛獅王說不會,他把我們導師氣到生病但還是不知悔改,金毛獅王竟然說最恨的那個人現在就在隔壁,那就是我們導師,國文老師他是勸金毛獅王說你不要這想啦,不要這麼恨老師,當然金毛獅王沒有聽進去。

    還好新埔技術學院大部分的學生都還算乖,有些同學可能是皮了一點,但至少對老師都還是很尊重,再說那個年代國中以下都還是有體罰的,所以是很少會發生學生嗆老師的事情,現在是零體罰的時代當時不一樣了。在新埔讀書就是金毛獅王會這樣子跟老師嗆聲,我還記得他其實還嗆過英文老師,英文老師是一個年紀可以做我們奶奶的女老師,他上課的時候直接罵老師貓頭鷹,然後就走出教室了,後來他好像又在教室外跟老師嗆聲,英文老師就跑去找教官來,金毛獅王他真的是很過分,這種學生應該要三大過退學,真的是太惡劣了,還好就只有這一個學生會這麼囂張跟老師嗆聲,以前讀新埔大部分的學生都還不會太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