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輕傷,國民黨重傷

 

    最近319槍擊案20周年,在20周年那天前副總統呂秀蓮希望319槍擊案重啟調查,不過我想這應該是不可能的,現在是民進黨執政,總不可能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20年前發生319槍擊案我真的是印象很深刻,我記得那時候我在學校上課,我是先在網路上看到陳水扁被鞭炮炸傷,後來回宿舍以後才知道陳水扁和呂秀蓮都被槍殺,被鞭炮炸傷那是一開始的消息,後來才更正。那時候我其實是還沒有投票權的,所以發生了319槍擊案對我的投票意向自然也就沒影響,因為我根本就不能投。

    投票當天我去補習,我一直都沒有看開票,而且那時候也沒有智慧型手機,所以也沒辦法去補習班的路上看開票,那天補習到很晚,在補英文的時候中間下課,英文老師是男老師,他去看開票回到教室以後說:「甚麼,竟然陳水扁贏7萬票,想不到挨那一槍贏7萬票。」老師他跟我們他現在情緒還暫時無法平復。

    後來上完課好像晚上九點,補習班的班導跟我們說選舉結束了,最後總統大選是陳水扁獲勝,這次選舉完在總統府那裡有人聚集,大家下課以後不要在外面逗留趕快回家,很好笑的是英文老師聽到了以後講說在哪裡?他要過去。

    隔天星期日我也有補習,我補微積分,那時候因為大選陳水扁只贏連戰2萬多票,票數非常接近,差距只有0.228%,而且這次選舉是因為發生319槍擊案才會大逆轉,所以就有人抗議要求驗票,上課的時候有人在外面叭,我們老師是男老師年紀很大了,老師就說:「台灣這樣下去啊,社會動盪不安,變韓國、印尼、菲律賓。」大家笑

    老師繼續講:「選舉阿,有輸有贏,輸一點承認就好。國民黨啊這幾年賣黨產,杜絕黑金,改很多了。這次選舉假如是連戰當選的話他做總統戰戰兢兢。」

    老師他口才很好,他講話真的很好笑,他還講說這次公投「台灣第一次,世界都在看。」公投未過半「台灣第一次,世界都在笑。」

    還有老師講這一句我覺得真是經典,老師說:「兩顆子彈影響選情,陳水扁輕傷,國民黨重傷。」

    我們補習班微積分老師他實在是太會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