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白俄羅斯明斯克的勝利廣場,107年我去白俄羅斯遊學所拍的照片

 

 

    我是Baltic,成立這個部落格是想要介紹旅遊,我在去年才去過白俄羅斯,那裏是一個非常漂亮而且又充滿美女的國度,之後如果有機會還想要再去。
    我去過的國家很多,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紐西蘭和去年去的白俄羅斯,不過近年來出國的機會其實不多,大學畢業以後去過的國家只有日本和白俄羅斯出國二次而已,小時候比較常出國。去日本和白俄羅斯是近幾年的事情,那時候我已經買了單眼相機,拍了很多照片,而我一直都沒有整理遊記,想說最近找時間整理這些照片寫遊記發表在部落格,出國真的是增廣見聞的好機會,而我去過的國家都算是先進國家,也不是什麼落後的國家,所以都算是很好的回憶,希望我的遊記能夠讓大家也都可以有旅遊的衝動,就算可能沒辦法安排假期出國玩,但至少也可以在台灣走走。我的部落格也會介紹台灣旅遊,台灣其實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可以去玩,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寫的遊記,喜歡的話記得分享出去,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