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17.JPG

 8/10颱風離台後的周六在新光三越A11,我和小嫻姊姊在Mollifix活動中合照

 

   最近8/10這一天我去新光三越A11,去參加小嫻出席的Mollifix 活動,這算是我第一次和小嫻見面,之前其實已經見過小嫻本人了,在台北小巨蛋辦的國標舞大賽我就看過小嫻表演國標舞,只是那時候我坐在觀眾席上,並不算是見面。

  很久以前就喜歡小嫻姊姊,最早從她在紅白勝利做助理主持時就有在注意小嫻姊姊,後來是小嫻加入電玩快打的主持工作才比較常看小嫻的節目,那時候距離進入紅白勝利做助理主持也沒有很久,因為我還清楚記得小嫻在電玩快打節目上說自己就要滿20歲了,20歲以後就是小女人了,所以時間上相隔沒有很久,後來小嫻20歲在紅白勝利節目上唱祝我生日快樂印象很深刻,那時候玩遊戲輸了被處罰,就拿了一隻會電人的麥克風在唱祝我生日快樂,演藝圈工作真是辛苦

 

  喜歡小嫻姊姊20年的時間,我覺得印象比較深的是小嫻後來回來主持電玩節目,在離開電玩快打多年以後回來主持超級電玩瘋,在那段時間我很常看超級電玩瘋,這跟當時很多電玩節目用物化女性來提升收視率導致網路上網友批評有關,那時候資深玩家看到小嫻回來主持電玩節目都很高興。我很清楚記得大家對於小嫻主持的電玩節目有很大的期待,所以要求上更加嚴格,一些不好的橋段都會批評不要再做節目效果了,大家是很期待這個電玩節目可以做好,後來製作單位也有改善,超級電玩瘋在當時都能夠有第一名的收視率,其實想想小嫻的年紀,評心而論外表確實無法跟其他電玩節目的那些新妹相比,年紀就是有一段差距,而且宅男又喜新厭舊要一直看新妹,但是小嫻卻有辦法殺出重圍,讓超級電玩瘋有第一名的收視率,而且在當時同時段是還有其他電玩節目再播出的,說真的實在非常不容易,非常的讓人感動,在我心中小嫻姊姊才是最佳宅男女神的人選,新妹主持的吸引力遠遠不及小嫻姊姊來主持。只可惜超級電玩瘋過了不久以後也停播了,我還很清楚記得最後一集小嫻講了很多感性的話,除了為之前做節目效果引發觀眾不滿道歉之外,也表示超級電玩瘋收視率排名第一,但還是要停播了,最後結束跟大家說後會有期。超級電玩瘋最後一集真的是看了好感動,我永遠都不會超級電玩瘋有小嫻主持的那段時光。

  這幾年其實發生了很多的事情,小嫻ㄊ經歷人生中的重大挫折,原本看起來圓滿的婚姻終究還是離婚收場,但她也還是走過來了,也不責怪對方,在上次Mollifix活動中,她開心宣布現在她有了Mollifix設計師的新身分,真的很恭喜她。人生中總是會遇到挫折,也會遇到很多讓你覺得很莫名其妙的事,但是不管怎樣,這些終究會過去,小嫻姊姊真的是一個很堅強的人,很高興看到她可以走出來,相信未來她一定可以有更美好的人生,也祝福小嫻姐姐在感情上也能趕快找到適合的另一半。對我而言,小嫻姊姊才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宅男女神。祝福小嫻姊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