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跟大家簡單自我介紹我自己。
    我是董波羅Baltic,波羅這名字其實是我在這個部落格所取的暱稱,我的本名是董瑞洋。我現在的工作在新莊的一家數位科技公司,是一名已經有大約四年資歷的程式設計師,我現在做的工作是做網頁設計,過去也有寫過APP和做過Kinect體感應用,對於程式設計算是有興趣。雖然我的工作是程式設計,但我畢業的科系和程式設計幾乎沒有什麼關係,我大學是中原物理系,研究所輔大物理所,都不是資訊科系,研究所三年級時因為工作需要,所以有開始在學JAVA,後來的工作就走上程式設計這條路。
    我於去年曾經去過白俄羅斯明斯克遊學一個月,那個國家不說英文,要會說俄文,我在那之前已經在台灣學2年俄文了,我現在會講一點點俄文,大概就基本的日常對話可以。白俄羅斯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國家,我在白俄羅斯遊學期間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之後我會寫一些白俄羅斯遊學的遊記,介紹白俄羅斯的旅遊景點,敬請大家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