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五四三

    以前在新埔技術學院讀書時,有很多老師上課很愛廢話,最誇張的是以前的工程數學老師,我們工數課是女老師,她上課真的很會廢話,可能一節課裡面有一半時間在廢話,不過有些東西是真的講的很有道理,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個老師姓杜,我在新埔讀書時就整理出來「杜氏名言」共一百句,其中最有名的一句就是「回去問你妹妹」,她每次都跟我們這樣講。另外像是電子學老師上課也很會廢話,電子學老師是男老師姓趙,我叫他趙德助,他其實講很多話都很有道理,有很多話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上課跟我們講很多故事都很好笑。
   「新埔五四三」就是跟大家介紹這些老師上課講的這些廢話,這些廢話其實也不見得真的是廢話,是跟上課內容無關,不過很多話其實都還是滿有用的,我讀國中的時候就記得那時候的理化老師她跟我們說:「我講這些廢話是很有用的廢話。」國中理化老師是女老師,師範大學畢業非常會教書,她跟我們講的很多話都非常有用,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確實她講的很多廢話都是很有用的廢話,聽進去對人生是很有幫助的。
    在「新埔五四三」中,除了會介紹在新埔技術學院讀書時老師上課講的廢話以外,我也會介紹新埔的特色,我在新埔技術學院的點點滴滴,內容十分有趣,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