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科技大學簡直是本島平地最冷的大學

 

    我以前讀新埔技術學院的專科部,現在已經升格為聖約翰科技大學了,那裏真的是冷到讓人覺得受不了,幾乎是台灣本島平地最冷的大學,聖約翰畢業後大概就不會怕冷了,因為全臺灣也沒有多少學校比聖約翰冷。
    在聖約翰讀書風很大是那裏的一大特色,然後天氣又超冷,而且一定比淡江大學還冷,淡大雖然冷但是不會有風,在聖約翰風大到撐雨傘根本就沒有用,還是會淋到雨,可能不要撐比較好,因為雨傘很容易壞,在那裏真的常常壞雨傘,風真的太大了。
    說到全台最冷學府在哪裡?我想應該是離島學校,現在離島的大學有國立金門大學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這兩個學校一定是超冷的,雖然是國立但沒有人要讀,因為又冷又偏僻。我以前有去過澎湖,那時候是夏天去,風真的很大,夏天去至少風大不會覺得冷,要是冬天去澎湖那真的是冷到死。
    本島最冷學府在哪裡呢?這幾個學校不知道哪一個學校最冷,文化華梵義守都很冷。這幾個大學都在山上,所以一定都很冷,其實現在台灣實在太多大學了,在山上的大學還有好多家,很多學校還真是聽都沒聽過,不知道到底哪一家最冷。
    因為我從本島平地最冷學府畢業,在專科畢業以後我插大二考上中原大學,在我來到中原大學真的是不怕冷,在聖約翰實在太冷了,我在中原大學讀書只有在12月才真的會覺得冷,在中原感到冷的時候,在聖約翰的天氣是又濕又冷,黑板潮濕擦不乾淨,我記得那時候濕冷的天氣上課超痛苦。在聖約翰冷到要穿外套時,我想在中原我可能只要穿長袖就可以了,那如果在中原有人穿外套時我可能還在穿短袖,沒辦法,聖約翰太冷了,所以來中原都不怕冷。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在新埔技術學院讀書時冬天真的是很不想走出宿舍,但還是要出宿舍去上課,我還記得晚上回到宿舍很冷,有人就拿吹風機一直吹,真的是太冷了,然後那時候冬天真的很容易感冒,以前身體也比較差,在讀新埔技術學院時比較常感冒,住宿舍就有同學感冒嚴重要教官開車帶他去醫院看病,我那時候還不至於要坐教官的車去看病。
    還好後來我離開了新埔技術學院,去讀中原大學,離開了本島平地最冷學府。不然我還要過著下雨讓雨淋的日子,讀中原大學和以前在新埔讀書真的是差太多了,每次在中原可以撐傘時都感到很高興,以前在聖約翰撐傘都還是會被雨淋到,冬天又濕又冷的天氣讓人受不了,其實讀過聖約翰以後,就算到淡大去讀可能也不太怕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