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專英文課我們小組上台演唱的歌-Westlife 「My Love」

 

Westlife西城男孩的歌-My love,這是我在新埔英文課表演的歌曲(影片來源:Westlife youtube頻道)

 

    以前在新埔技術學院讀五專的時候三年級英文課要上台表演唱歌,那時候是分組表演,一個組別大約10個人,我們組表演的歌曲是西城男孩WestlifeMy love。那時候我記得我跟我們班第一名同組,他還要求每個人要穿制服和學校的背心,對服裝很要求,那時候大家有約時間唱歌,在宿舍也有練習唱,演出的時候老師要求可以放音樂,但是不能看稿。最後演出的時候是在英文教室表演,有放歌曲音樂,而且不是伴奏版是會唱出歌詞的版本,但是老師會把音樂轉小,因為有大家有練唱,就很順利表演完了。
    講到英文課那時候一年級的英語會話課我印象最深刻,老師是外籍老師上課時會一直講暑修。後來四年級的應用英文課也很好玩,上課有演戲,我們組別演三隻小豬,非常的有趣,還有表演唱歌四個人一組,我們組別唱"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應用英文課回想起來真的很有趣,下次我再跟大家介紹應用英文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