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品均精選照

周品均01

Wstyle創辦人周品均(照片來源:周品均粉絲團)

 

  今天要來跟大家大家介紹了的這個正妹頗有知名度,在電商界非常有名,她就是「東京著衣」和「Wstyle」創辦人周品均。
  周品均現在有一個新名字叫周小崴,她用這個新名字在她的粉絲團跟大家見面,她早在22歲的時候就創辦了「東京著衣」這個品牌,後來她離開了「東京著衣」,34歲再次創業,以新品牌「Wstyle」再次創造事業高峰,非常的厲害。她的人生有高峰也有失落,但是仍然可以堅持下去,勇敢做自己。
  最近周品均出了一本新書,書名是「女人要堅強而不逞強」,看了一下這本書,大概是在講女人要能夠獨立自主,要堅強靠自己不要依賴男人,也寫到了她對於愛情的態度,這是一本寫給女性的書。而對我來說,周品均的這本書對我還是很有幫助,周品均在書中寫到了職場生活,告訴大家要怎樣提升自己的薪水,要有怎樣的工作態度,當你對公司真的很有貢獻時薪水自然就會往上提升,要好好努力工作不要一直抱怨。即使是一本寫給女性的書,但是對我而言仍然很有幫助,就好像我也有看過很多企管方面的書,我的工作根本就用不到這些企管的知識,但是這對於提升自我,做自我管理仍然是很有幫助的。
  3/15周品均要辦簽書會了,簽書會憑書免費入場,喜歡周品均的朋友不要錯過。

 

 

周小崴粉絲團的新書上市直播

 

周品均新書

周品均新書-女人要堅強而不逞強(照片來源:周品均粉絲團)

 

 

「女人要堅強而不逞強」3/15簽書會資訊(已延期)
地點: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      城邦書房
時間:3/15下午2時~4時(13:30開放入場) 憑書免費入場

 

周品均官方粉絲團:周小葳的勇敢生活

 

註:為了配合政府不聚眾政策,周小崴於官方粉絲團宣布簽書會延期,預計會延到5-6月左右再舉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品均 周小崴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