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老闆娘

Mr.嚕微卡低GI廚房的正妹老闆娘小百(圖片來源:官方粉絲團)

 

Mr嚕微卡低GI廚房中和總店

Mr.嚕微卡低GI廚房的菜單(圖片來源:官方粉絲團)

 


    今年的228連續假期有3天,連續假期的第一天我搭環狀線來到中和,我今天特別要去造訪一個showgirl的店,這個showgirl我以前就認識,今年的2月她在中和開了一個便當店,這家店的店名是「Mr.嚕微卡低GI廚房」,這個showgirl就是電玩美少女小百。
 

gmap.PNG

Mr.嚕微卡低GI廚房的所在位置

 
    捷運環狀線通車,現在到這家店只要搭捷運到中和站在走路過去就可以到了,不過這家店的位置離捷運站是遠了一點,從中和站走路過去還要再走15分鐘,剛好店的位置差不多就是在捷運中和站、景安站和永安市場站的中間,走路到這三個捷運站的時間都差不多,如果要騎車去的話這附近感覺不會很難停車。要注意店的位置比較隱密,在一個小巷子走進去沒多遠就到了。
 

IMG_5043.JPG

 

IMG_5046.JPG

IMG_5049.JPG

IMG_5060.JPG

Mr.嚕微卡低GI廚房店面的照片

    小百她已經在facebook寫那天她會在店裡,我那天去就看到小百就在店裡面,過去我早就已經在展場和小百認識了,小百看到我跟我打招呼,然後問我要吃甚麼?我選了低油煎鯛魚,我在店內吃,我吃了以後感覺還不錯,鯛魚吃起來不油膩,不會有魚腥味,口味很清爽。那天是假日,店裡也有其他客人在那裏用餐,我是在用餐時間去,除了店內用餐的客人外也有人要外帶便當,店裡的生意還不錯。
    用餐完以後我跟小百合照,我問小百她是不是住中和所以在中和開店,她說她住中和。我跟小百也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小百說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很多活動都取消,所以這段時間就沒有接主持活動,我有跟小百說我還會再來,吃起來味道不錯,相信以後店裡生意一定會愈來愈好。
 
 

IMG_5065.JPG

用餐當天吃完飯後跟小百的合照

 
    住中和的朋友可以去這家店吃看看,目前只有一到五營業,至於未來會不會六日營業可以多多關注粉絲團的最新消息。祝小百的新店面「Mr.嚕微卡低GI廚房」可以生意興隆,未來再開第二家第三家店,相信好好經營一定可以的。

 

最後附上這家店和老闆娘小百的資訊,住中和的朋友可以到這家店來吃吃看

Mr.嚕微卡低GI廚房基本資料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枋寮街36號
電話:02 8245 3913
營業時間:周一到週五 11:00 – 14:00, 17:00 – 20:00
中和1.5公里內五個有外送,低於五個酌收運費30元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
 
小百基本資料
姓名:安百婷
暱稱:小百、安小百
生日:1986 年 5 月 8 日
星座:金牛座
血型:B 型
學歷:國立宜蘭大學
職業:過去做過展場showgirl,現在為便當店老闆
官方粉絲團
小百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