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這四天連假我去了哪裡?

 

    二二八連假結束了,這4天的連續假日我去了哪裡呢?

    四天中我有三天出去玩,只有星期六出去玩的時間比較短不算,那一天我是去秘密桌遊店玩桌遊而已,星期日我下午去二二八國家紀念館看展覽,幾乎每一年的二月我都去這裡紀念二二八,這裡是一個很好的紀念館,內容其實是比二二八公園那裏的紀念館還要豐富,星期一我去了三創文化,滿久都沒有去這裡了。二二八那一天我出去最久,我早上就出門要去搭安坑輕軌,我從輕軌十四張站出發,到那裏上午十一點多,那時候已經快要開始人流管制了,我是只有等第一班車就搭上,但是已經很多人了,到下午再去搭的話應該會在月台前擋人,要等好幾班車才能搭的到,因為人很多,所以我只坐到陽光運動園區站而已,然後去陽光運動公園,再走路去捷運小碧潭站吃飯,吃完飯我去凱達噶蘭大道參加二二八共生音樂節,我從第二屆開始幾乎每年都參加,今年已經第十一屆了,今天因為疫情解封感覺人比往年更多。

   連假出去玩我拍了很多照片,有空我會在整理出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