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鬼基友

電視劇「我的鬼基友」(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與女神相遇

 

好久以前就已經不知不覺喜歡上你,

我總是偷偷地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喜歡看你吃早餐的樣子,

喜歡妳的甜美聲音,

喜歡妳的迷人笑容,

喜歡妳的秀麗長髮,

更喜歡妳那優雅的氣質。

你在我的心中就是我的維納斯,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無可取代,

好喜歡和你相處的時光,

就算我明白我們是多麼一般的朋友關係我也絲毫不在意,

即使只是做你假裝的男朋友也能讓我內心雀躍不已,

只希望我可以守護你不讓別人來傷害你,

我們是無話不談的最好朋友,

我珍惜能夠和你相處的時刻。

能夠有機會可以遇到妳是我的幸運,

真的好喜歡你身上散發出的女神氣息,

我是多麼高興有機會能認識你,

你的一顰一笑都牽動著我的心,

從來就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我已經對你深深著迷,

不論這世界發生甚麼事,

也不論你是否喜歡我,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守護你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鬼基友 情詩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