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賽慈妹為劉俊豪加油01

明星賽慈妹為劉俊豪加油

中華職棒明星賽的啦啦隊女孩慈妹(照片來源:CPBLTV)

 

粉紅色球場

你是我心中的女神,

你是我向前的動力,

你是我的強心針是我在場上無形的力量,

你如同天使一般守護我,

有你的加持我就充滿活力。

你的聲音像動人的音樂,

你的眼睛像那天上的星星,

最喜歡妳那甜甜的笑容,

你的笑如此觸動我的心,

我的心就如同鞦韆在搖盪,

只要和你眼對眼就可以讓我的心盪到天邊。

喜歡看到你在球場上應援的樣子,

喜歡看你賣力地跳舞帶動士氣,

因為有你的加油讓我奮不顧身勇往直前,

也因為有你在我才能在場上有驚天一擊。

我是如此的著迷於你,

你深深地吸引了我,

你對我的回應讓我心情飛揚,

我的心早已是澎拜不已,

是妳讓我感到幸福洋溢,

是你讓球場都變成了粉紅色,

因為你讓整個球場充滿的粉紅泡泡,

全場都感受到幸福的氛圍。

你是如此大方熱情,

你是如此率真自然,

你的示愛可愛到爆表,

那樣的可愛石破天驚讓我難以形容,

只需要三個字就可以讓粉紅泡泡充滿球場,

感謝你對我驚天動地的熱情回應,

只要看到你就讓我開心不已,

我一定會再用驚天一擊為你的加油做出回應,

期待下一次屬於我們的頒獎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