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書

邵庭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宅男女神,他出的寵物書我有購買

 

科學人雜誌

讀大學時有訂購科學人雜誌,那時候每個月都有看。

 

    以前在新埔技術學院讀書時,一年級還滿喜歡國文課的,那時候國文老師是男老師,老師比較年輕,年紀三十幾歲,老師跟我們的關係算是還滿好的,老師那時候鼓勵我們多閱讀,而且讀甚麼書都沒關係。
    老師他跟我們說:「甚麼書都可以看,那看PlayBoy可不可以?因為你一定還會看其他的書,所以就會中和,如果是整天都在看PlayBoy的人那真的是有問題。」
    老師他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建議,我記得很清楚,老師說:「每天閱讀報紙,每個月要讀一本雜誌。」
    記得我就從五專開始就養成了每天閱報的習慣,雜誌不一定會每個月都有看,但報紙都會每天看,而我後來大學訂科學人雜誌,也就每個月都有看雜誌了,而現在則是有每個月都看天下雜誌,不會每天看報紙,但我幾乎每天都要看公視新聞,並且我也經常看三立新聞台的「大世界新聞」,會深入報導最新的國際新聞。每天看新聞可以增加知識,並且這樣才能夠關心公共議題,才不會人家講甚麼事情你都不知道。
    我從小就已經有閱讀習慣,到了五專又變得更愛閱讀,而我現在也是很喜歡讀各種書,並且我還可以把正妹和閱讀結合,因為現在有很多美女作家,並且很多我過去喜歡的藝人或是showgirl都出書了,像是我非常喜愛的宅男女神邵庭他就出了一本寵物的書籍,大學生了沒的茵茵也有出健身的書,現在我就很喜歡去簽書會活動。
    多閱讀確實可以讓一個人看起來不一樣,所謂「腹有詩書氣自華」,你的言語就會跟別人不一樣,如果你真的讀的書夠多,講到甚麼事情你就可以馬上反應你讀過的書也有提到這件事,最高境界當然就是像李敖一樣可以引經據典,他的學識淵博,引經據典的功力真是無人能出其右。我雖然沒有像李敖大師那樣的功力,但是也是常常講到甚麼事情我就可以想到我讀過的甚麼書有相關,並且我都有在看新聞,也經常可以引述以前看過的新聞,多閱讀多看新聞真的可以讓一個人變得不一樣,所以說多多閱讀,你就會變得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