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長坂坡之戰為例,重玩三國志英傑傳可以嘗試的幾種方式   

 

    三國志英傑傳是我過去非常熱愛的一個電玩,而我偶然間發現網路上有關於三國志英傑傳過關的影片,所以有開始重玩三國志英傑傳,網路上的玩法真的是讓我嘆為觀止,我都沒有想到有人可以研究的這麼透徹,一般想辦法把武將練到最高等級的玩法真的是太普通了,想要重玩三國志英傑傳的人真的可以參考這幾種方式重玩,以下這三種方法我覺得真的很有挑戰性,推薦給大家。我在網路上有找到三國志英傑傳的影片,我以長坂坡之戰為例,給大家看看些玩法的影片。

 

網路上我所看到的3種重玩三國志英傑傳方式:

1.預設武將數量出戰
  那時候我在網路上看到真的是覺得很厲害,就是使用最低武將數量過關,到了最後面每一戰都只有諸葛亮和劉備出戰,諸葛亮是預設武將不能夠取消出戰,就有人這樣子一路玩下來,打到鄴城三連戰都過關,真的是太令人佩服了。給大家看一下長坂坡之戰預設武將數量出戰的影片,真的是超厲害的。

(影片來源:Youtube頻道- 施幀尹 )

 

2.不使用任何道具過關
   這種玩法也是很有挑戰性,如果你真的都不用恢復道具的話應該有很多戰役都會很難打,這個玩法可以結合下面這種玩法,這樣子就更困難了,挑戰度更高。


3.最低武將等級過關
  這種玩法其實是有使用遊戲修改器來調整,故意把武將的等級改到很低,然後就這樣子過關。如果要更有挑戰性,那就是再加上不使用任何道具過關,那真的是超難打的,有人就研究很久,有辦法讓敵軍不動,然後就這樣子過關,我給大家看一下長坂坡之戰不使用道具+最低武將等級過關的玩法,雖然還是有使用道具,可是那也只是轉換兵種而已,所以其實是可以算不使用任何道具的。

(影片來源:Youtube頻道- 轩辕周瑜 )

 

    大家看完以後有沒有很想要重玩這個電玩呢?相信三國志英傑傳這是一個很多資深玩家的回憶,對我而言這就是一個非常經典的一款電玩,看了這些影片真的是讓我想以前在玩這個遊戲的回憶,那時候我也是破關了好幾次,然後重玩就想辦法要挑戰練到更高的等級,我相信以前一定也有很多人是跟我一樣的。

 

下一篇:三國志英傑傳可以挑戰的幾種另類玩法

 

三國志英傑傳文章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