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英傑傳可以挑戰的幾種另類玩法

   前一篇我介紹了三國志英傑傳中可以嘗試重玩的幾種方式,長坂坡之戰幾乎是三國志英傑傳最難的一場戰役,還有人可以自己再把難度加高,真的是讓人非常的佩服,而除了那三種方法以外,我還有想到幾種玩法可以試試看,我打算有時間的話也要這樣重玩,一定會很有趣。重玩三國志英傑傳的挑戰方式如下:

1.最強關中特遣隊-其實關中特遣隊那10個人的陣容也不差,可以試看看特別練關中特遣隊練到最高等級,每場戰役都盡量練關中特遣隊,這樣子關中特遣隊的戰役一定超輕鬆獲勝,而且要是就靠關中特遣隊然後再加上孔明和劉備打贏的話,那一定很有趣。
2.最差陣容練到最高等級-其實這也是網路上很多人在討論的挑戰方式,我就在想能不能把關純和耿武給練到99級。
3.所有戰役不使用恢復系道具-如果全部戰役不使用道具那真的太困難了,但是可以挑戰都不用恢復道具,但是有使用攻擊性道具,這種玩法應該不錯,而且我想這是有可能的,在網路上我就看到有人虎牢關就是只有只用焦熱書這個道具,人家用這個方式在那一關練的很不錯,賺很多經驗值。
4.單一兵種打贏鄴城之戰-只練一個兵種,最後破關,如果能用全弓兵來打贏鄴城之戰,那一定很有趣,每一個攻擊都用射的,全部都用弓兵來打難度是比較高的,因為步兵屬性還有比較強的武將,但是弓兵屬性的武將好像真的都不強。
5.後期出現的爛武將想辦法練到99級-我在網路上是看到有人說他想辦法要把劉禪練到99級,結果失敗,只練到八十幾級,劉禪的能力很差,又很晚才出現,要練到99級真的是太困難了。

 

大家還有想到三國志英傑傳有甚麼另類的玩法嗎?歡迎跟我分享喔。

 

想看我的部落格其他有關三國志英傑傳的文章請點下面連結
三國志英傑傳文章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