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福利部戴口罩

12/1進出八大場所時,總柴建議全部都要戴上口罩(圖片來源:衛生福利部)

八大場所戴口罩

12/1起八大場所都要戴口罩(圖片來源:自由健康網)

 

2021年我的新年願望

COVID-19國際疫情嚴重,而且最近在英國還出現變種病毒,即使已經有疫苗了也難保有效,真不知道甚麼時候疫情才會結束,在這種情勢下,我有三個新年願望都和口罩有關係:

1.希望我戴口罩還是可以正常講話,都不會覺得悶
2.希望可以有人發明不但透氣又具有防疫效果的口罩
3.希望疫苗可以有效防止新冠肺炎擴散,大家可以一切恢復正常不用再戴口罩

最近台灣出現本土病例,所以我最近更常戴口罩了,我連在家裡都會戴口罩,我很多情況戴口罩的目的不是為了防疫,而是為了要練習,不然這樣子去外面都沒辦法講話,有練習戴口罩有差,不過還是會覺得戴口罩講話很不舒服。我現在打這篇文章時就是戴著口罩,還是希望國際疫情趕快趨緩,不然不知道口罩要戴到甚麼時候。

 

關於練習戴口罩大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這篇文章

因應秋冬防疫專案練習戴口罩仍然要持續進行  109/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