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森林大火

小時候出國去菲律賓遇到失火印象深刻,本圖片為去年加州森林大火(圖片來源:綠色和平)

 

恐怖旅遊經驗!菲律賓旅遊時人在火災現場

 

    今年初三我們家去石碇走鱷魚島步道,後來吃飯的時候講到以前出國去菲律賓,去菲律賓是我小時候的事了,那一年我大概才10歲而已,講到那年去菲律賓玩,我就想到那次去菲律賓失火,還好最後人都沒有事,這是我出國那麼多次以來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事情發生在晚上用餐的時候。
    那天我們晚上在一個餐廳用餐,那個餐廳會有人表演唱歌跳舞,還會邀台下觀眾上台去,那時候才剛開始而已,大概菜都還沒有上,結果後面冒煙,煙很大,所有的人都下樓往外跑。我們用餐的地方在2樓,大家走樓梯很快就跑到外面了,然後就到停遊覽車的地方,我們這一團的人數不多,大概20人,本來我還很擔心有人會受困在裡面,後來到遊覽車那裏一看,全員平安,導遊跟大家說太好了所有人平安,然後就叫我們上車,到另外一家餐廳吃飯。因為大家都平安無事,這時候心情就輕鬆了,有人還很無聊,遊覽車有經過我們吃飯時失火的那個餐廳,就有人把我們吃飯失火的那家餐廳拍下來。後來遊覽車開到另外一家餐廳叫做翠亨村,是一家中式餐館,那一家餐廳也算是高級餐廳,沒有隨便給我們找一家餐廳吃,我記得那天旅行社老闆有來,我們吃飯的時候他有來看我們。
    去菲律賓遇到失火就這樣結束了,每次講到小時候去菲律賓,馬上就是想到吃晚餐的時候失火,真的是很難忘的回憶,好在最後大家也都沒有事,留下了一個很特別的旅遊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