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美女成災的國家你就不能錯過這位Youtuber

 

勝利廣場獨照

白俄羅斯照片

2018年我去白俄羅斯遊學,在那裏環境優美並且物價很低

 

   2018年我去白俄羅斯遊學一個月,白俄羅斯是一個很漂亮的國家,並且物價很低,交通上也很方便,那裏可以搭地鐵,很遺憾現在不但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更嚴重的是白俄羅斯現在正在暴動,民眾抗議總統盧卡伸科選舉舞弊,並且抗議規模很大,所以就算疫情都已經結束了我也無法再去白俄羅斯。
   白俄羅斯在俄羅斯旁邊,是屬於東歐的國家,東歐那裏是前蘇聯國家,那裏不說英文,但是通用俄語,而且很多人都知道東歐真是美女如雲,我之前也有寫文章並且附上我在白俄羅斯明斯克所拍的美女照片。最近我看到有一個Youtuber一本正經的光頭張,他拍攝了很多旅遊的影片,其中包含了他在東歐國家旅遊的影片,影片裡面也出現了不少美女,想要去東歐旅遊的朋友可以看看這個Youtuber的影片,但是要提醒大家,現在烏克蘭正在戰爭中,白俄羅斯正在暴動,所以這二個國家就算疫情結束了恐怕也不能去,去之前還是要先做好功課,希望這世界上的紛紛擾擾都可以盡快結束,大家都能夠在疫情結束後到自己想去的國家旅遊。

   最後提供大家一本正經的光頭張Youtube連結,並附上他拍攝的東歐旅遊Youtube影片給大家。   

 

一本正經的光頭張Youtube頻道

 

烏克蘭美女成災(引用自一本正經的光頭張)

 

街頭採訪伊朗和亞美尼亞女孩(引用自一本正經的光頭張)

 

延伸閱讀

走訪白俄羅斯滿街都是美女  202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