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王國丹麥Danielson見面會簡短心得 

 

   今天我到桃園車站參加Danielson的見面會,他是一個部落客,在部落格分享一些他在丹麥生活的事情,有不少是關於旅遊的介紹,並且他在丹麥很常做菜,也常看到他分享一些料理的照片。

    Danielson其實也不是甚麼很知名的部落客作家,今天辦的見面會小小的差不多30人,但我聽到分享我覺得也滿好的,其實他寫部落格感覺真的只是興趣,也不管有沒有人要看,就算沒有人要看也是一個生活紀錄,他也不會想要靠這個賺錢。其實我覺得這會跟我寫部落格還滿像的,我寫部落格雖然會希望有一天可以賺錢,我希望有一天可以靠部落格賺錢,然後我出國遊學但是我仍然有收入,但我知道那真的太遙遠了,寫部落格還是以興趣為主,一心想賺錢那真的太有壓力了。Danielson他的部落格瀏覽人次跟我差不多,不過他的官方粉絲團就很多人追蹤,有1.7萬人追蹤,所以他是還滿會經營粉絲團的人,他算是人很好,我去他的部落格留言他也會來我部落格留言,也是因為這樣子我才會關注他,我也有去他的官方粉絲團留言按讚,他也很熱情會幫我的facebook按讚,經營部落格和粉絲團就是應該這樣,多和大家互動關注的人才會愈來愈多。

   聽Danielson分享了他過去的人生經歷,Danielson很謙虛的說自己的人生很幸運,在生命中遇到很多貴人,這些貴人並不一定是幫助你的人才是貴人,捅你一刀讓你成長的人也是貴人,我覺得這是很好的人生觀念,要常常覺得自己幸運,往正面方向思考,這樣子才會覺得快樂,也是這樣子思考你往後的人生也就會愈來愈順利。Danielson移居丹麥感覺生活過得很不錯,有很好的工作,在丹麥上下班不打卡,而且在那裏工作一年特休30天,他過去的人生經歷也去過很多國家,出國去不同的國家是很好的人生經歷,我也很嚮往可以多出國去不同的國家旅遊,我覺得如果有時間的話多出國旅遊真的是很棒的一種人生經歷,擴展你的視野,Danielson因為在丹麥定居,並且還有去過其他很多國家,所以感覺起來就是不一樣。

    很高興關注Danielson這麼久了以後可以見到他本人,大家如果對丹麥這個國家有興趣可以多去看看他的部落格和粉絲團喔。

 

Danielson相關連結

Dinelson官方粉絲團-Danielson 在童話王國丹麥的視窗

Dinelson 痞克邦-童話王國-丹麥

Dinelson 方格子-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