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和女兒

侯永宜留言白冰冰臉書

今天是白曉燕的忌日,白冰冰在他的官方粉絲團追憶愛女,侯市長留言為冰冰姐打氣(圖片來源:白冰冰粉絲團)

 

白冰冰臉書追憶白曉燕,侯永宜市長留言為冰冰姐打氣

   

    今天是4月14日,有人記得24年前的今天發生了甚麼事嗎?

    1997年4月14日,白冰冰的愛女白曉燕在上學途中被歹徒綁架,白冰冰是知名藝人,此事非同小可,因此台灣成立了0414專案,而大家都知道後來很不幸的白曉燕被撕票棄屍在中港大排,參與白案的三名主嫌在警方喊話下不願投案還犯下了多起案件,好在最後還是被抓到了,在陳進興伏法後以後白曉燕命案也就差不多是結束了。24年過去了,一般民眾可能都已經忘了這件事,但是對白冰冰而言那是她心中永遠的痛。

    白冰冰在自己的官方粉絲團寫下自己的心路歷程,即使過了24年,在這一天他還是輾轉難眠,永遠都忘不掉那些事,搞得他身心俱疲,新北市長侯友宜看到白冰冰的文章後親自到白冰冰粉絲團留言,感謝她化小愛為大愛支持警察弟兄,也要白冰冰好好照顧自己。

    白曉燕命案發生時侯友宜是台北市刑大隊長,他偵辦白曉燕命案追捕兇手,並且在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與警方對峙時親自進到現場和陳進興談判,抱出了小嬰兒,最後陳進興棄械投降結束了這場震驚國際的挾持人質事件。對白冰冰而言侯友宜是她的恩人,侯市長親自留言幫白冰冰打氣可以說相當溫馨。

   其實最近幾年看到白冰冰的轉變,過了這麼多年他應該也慢慢走出傷痛了,我也有看他的節目,現在白冰冰帶給大家正面的能量,要大家珍惜支持你的人,而那些反對你的人不需要一直把那些事放在心中,也許有一天人家也會轉過來支持你,希望冰冰姐可以照顧好自己,並且繼續為大家帶來正面的力量。

 

白冰冰粉絲團文章全文:

今天又是4月14日,昨天整夜沒有入眠,
莫名其妙的心情亂糟糟,說是女強人,
其實弱的時候,只有自己知道。
對他人來說,24年只是一瞬間,
對我來說,當年的0414專案,
壓得我幾乎無喘息空間,日子過的煎熬啊!
偶爾還要應對那些莫名其妙、子虛烏有的毀謗!
唉~~回首一望,這輩子也真是難啊⋯⋯

寫了一首歌送給自己,歌詞如下:

「一輩子有多長 我不敢回頭望
塵封的往事 也不敢多想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真佩服自己當年的勇敢
在陌生的城市打闖 在未知的領域成長

哪怕遍體鱗傷 痛了 該哭給誰看

享受曾經的光芒 也經歷了更多的風霜
我依然堅強 展開夢想翅膀

要幸福其實很簡單 只要你我都平安」

睏了,希望夢中的妳是美好無缺的。

 

白冰冰粉絲團連結

白冰冰(白雪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