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嬌妻2人照片

月薪嬌妻新垣結衣是在真實世界中和他的搭檔星野垣結婚了(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最近除了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以外,最熱門的新聞應該就是月薪嬌妻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結婚了,在戲中飾演夫妻的二人竟然在真實的世界中結婚,結果戲裡面所演的竟然真的發生在真實世界中了,所有人都感到意外,但還是祝福他們二人可以幸福快樂,永浴愛河。
    在真實的世界中,如果有月薪嬌妻會如何呢?其實我在想,偶像劇真的是演得太誇張了,哪有那麼漂亮的月薪嬌妻?新垣結衣那是多少人的女神,大家都搶著要,竟然會簽訂契約結婚,真是太誇張了,在戲裡面新垣結衣是一個沒有正職工作的女子,但在真實世界中新垣結衣可是當紅藝人,這樣的美女可以做月薪嬌妻也只能在偶像劇中實現了,真實世界中要是有月薪嬌妻,可能就變成只是找一個掃地阿姨來打掃家裡加上煮飯而已,哪有可能像偶像劇演得那麼美好呢?
    我實在覺得偶像劇太過夢幻不切實際,其實像以前很熱門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也是演的太夢幻了,你想要選李大仁還是丁立威?有不少女性會選李大仁,不但外表帥氣而且又溫柔體貼,還會貼心地幫女朋友卸妝,可以讓這樣的帥哥幫忙卸妝我想那是多少女人的夢想,但這些出現在偶像劇實在太過夢幻,如果是真實世界中,真實版的大仁哥根本就不會如此帥氣,我想女生都會選擇丁立威。偶像劇裡面有李大仁最後和程又青結婚了,程又青身旁有大仁哥是如此美好,但這個故事的真相講出來真是讓人心碎滿地,其實李大仁就是以某一個人為範本所塑造出來的人物在戲劇中出現,原來真實版的大仁哥外表如此平凡,根本就不像偶像劇裡面外表如此帥氣。

瞿友寧導演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李大仁其實是真實世界中的瞿友寧導演(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因為真實版的李大仁其實就是導演瞿友寧,聽到這裡,應該女人都心碎了。
    瞿友寧導演他說他就是有很多很要好的異性朋友,失戀難過的時候來跟她訴苦,但是訴苦完以後還是回去找男朋友,他就有一個很要好的異性朋友,竟然都已經要結婚了,就跟他說:「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你現在答應的話我明天婚禮取消。」
    瞿導他無法答應這個要求,他說你要我怎麼答應,我明天還要去參加你的婚禮。
    偶像劇裡面總是演得太過夢幻,不切實際,不敢說真實世界沒有這麼帥的大仁哥可以守護一個女生這麼久,過去我電視節目「愛情敲敲門」就有一個人他是真實版大仁哥,外表和各方面條件都還不錯,他守護一個女生長達十年,最後人家要結婚了只能放棄,結果真實版大仁哥還是沒辦法像劇中那樣抱得美人歸,如果現實的世界裡真的有丁立威和李大仁可以選,到底女生會如何選擇呢?大仁哥要能抱得美人歸,也許在真實世界中還是困難了一點。

 

延伸閱讀

連家人都要保持社交安全距離-談月薪嬌妻特別篇裡面的新冠肺炎   2021/3/28

台灣疫情大爆發之際月薪嬌妻驚傳結婚震驚宅男  2021/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