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然面對死亡生日躺棺木,送行者許伊妃用絕美遺體照慶生

 

01

02

03

04

最性感許伊妃

知名送行者許伊妃最近在9/8生日當天,在facebook放上自己躺棺木的絕美遺體照

(圖片來源:許伊妃facebook)

 

    送行者許伊妃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正妹作家,他已經出了2本書,都是在講他在殯葬業工作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他的第二本書把自己變成光我有買來看,書中講到自己去日本送行者學校讀書的故事,那過程實在是相當的辛苦,但他還是努力堅持下去,最後也結業了。他也創辦了和光里,目的是讓大家可以學習面對死亡,能在生前就體驗死亡的感覺,對家中述說感謝的話,他也辦過很多次精靈茶會,幫助大家解決生命中遇到的困難,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送行者。

    最近許伊妃在9/8過28歲生日,他在自己facebook放上的躺棺木的絕美遺體照,身上只穿少少的,但整個給人的感覺非常的藝術而沒有情色,他確實過去也沒有發表過甚麼性感的照片,難得的一次裸露完全是為了藝術的呈現。許伊妃他表示生日即是忌日,他在今年生日要用自己的身體來詮釋和光里有別於傳統的不同,前進美葬。

    以下是許伊妃9/8的facebook po文全文:

 

生日即忌日,我慶祝當下的快樂,
死也要死得風格像自己。
/
給自己ㄧ個思考死亡的週期,
記憶保存留下自己想要的告別。
/
每年生日我都有突破,
這次用我自己的身體詮釋和光里hekali
詮釋出我們走過傳統,前進「美葬」
表達我們活的漂亮有感,
更親身體驗自己的死亡。
/
即便我躺在棺木裡頭,
我聽得見花藝師再我周圍忙錄的聲音,
我看得到大家為我用心佈置
我知道造型師把我化得很漂亮
我感受得到大家盡心盡力的再準備這場告別
/
我每年都得死ㄧ次,
每年都得把重要的人邀請來感謝一輪
每年都想和大家相聚相擁。
/
這是和光里,這是許伊妃!
快樂,珍惜,平安。
/
感謝這次的團隊,給了我這麼棒的體驗
告別設計:和光里hekali
花藝設計團隊:凡人 Amen
禮儀團隊:金麟生命GoldKirin.
攝影:諱-wei
 
 
相關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