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01

同居02

麥卡貝頻道的同居時代播出過二季,是我滿喜歡的節目(圖片來源:同居時代官方粉絲團)

 

 

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同居時代給我的啟示

 

    我以前很喜歡看麥卡貝網路電視的同居時代,3男3女一起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一起生活,因為都住在一起,所以很容易擦出愛的火花,內容十分有趣。
    最近我還有在回顧同居時代,我看了覺得喜歡真的不一定要在一起,做朋友也很好。在節目中有的人是彼此喜歡,會單獨約會出去,但也有的人比較像是兩人互相欣賞,也是有喜歡對方,但相處起來感覺就只是朋友而已,沒有任何的意圖,其實這樣的感覺也很好,就做一起講話聊天很高興的朋友就好。
    在節目中有些人的關係確實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但是有些人關係卻是「友達以上,沒有戀人未滿」,彼此之間就只想要以朋友關係相處而已,那感覺是比朋友還要好一點的朋友,就像是李大仁和程又青之間的那種關係,有時候雙方是完全沒有想要再一起或者是想要更多的時間來相處,才能知道彼此適不適合,有些時候這樣子就剛剛好了,也許最後真的只能做朋友也沒關係。
    同居時代讓人可以彼此學習男女之間該怎麼相處,怎樣互相照顧,雖然這節目已經結束一年多了,但我還是很喜歡這節目,可惜沒有要再出續集了,不然我是滿期待續集的。

 

同居時代Youtube

同居時代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