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校外教學了,我在新莊國小的二次校外教學

 

    我以前讀新莊國小的時候到了四年級學校換校長了,新的校長是李欽銘校長,新校長上任後做很多改革,整修噴水池,中庭鋪上磁磚,真的是做了很多的事情,印象很深刻。

    我還記得到了國小五年級的時候因為換新校長的關係,讓我們有了校外教學,這在過去都是沒有的,校外教學的地點在台中谷關,坐車是做了滿久的,就去那裏爬山,然後那邊還有遊樂園可以玩,時間過很快,那時候是發遊樂券,最後我的遊樂券剩下一張還沒有用掉然後就要回家了。

   六年級的時候有畢業旅行,畢業旅行的地點是去杉林溪,還有去九族文化村,畢業旅行二天一夜,大家玩得很高興,這都是因為換了校長以後才有的。真的是很感謝新來的李欽銘校長,他來了新莊國小以後學校真的有了很大的改變。

   李欽銘校長他現在人已經在天堂了,但我永遠記得他對新莊國小的貢獻,他真的是一個好校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