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影響最深的一部電影

 

    最近聽完了台灣女賭神唐宏安podcast的賭場系列,唐宏安他會出國到賭場算牌是因為受到電影「決勝21點」的影響,他看了以後希望他也能夠有「閃耀」的人生經歷,他立下一個心願,就是要在35歲之前被賭場列黑名單,後來他也真的因為算牌被新加坡金沙賭場列為終身黑名單,他的夢想也就實現了。

    而對我而言,對我影響最深的電影是「社群網戰」,馬可祖克伯因為喜歡看正妹,所以做了Facemesh網站,讓大家二選一選出最正的正妹,結果癱瘓哈佛的網路,他後來被同學吸收成立Facebook,原本只是因為喜歡看正妹,後來成立了影響全世界的Facebook,真的是很了不起。

    電影裡面有一段我印象很深刻,那就是他同學問他說你知不知道哪個正妹他有沒有男朋友?興趣是什麼?馬克祖克伯聽了以後馬上跑回宿舍修改程式碼,現在大家都可以在facebook設定自己個人資料,是否單身,居住地等等資料就是這樣來的。

    看到馬克祖克伯因為喜歡看正妹最後成立facebook,而對我而言我是因為喜歡正妹而學俄語,後來還出國去白俄羅斯遊學,人家喜歡看正妹最後變那麼厲害,我也想我能不能因為喜歡看正妹而變很厲害呢?學習俄文這件事情就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希望未來我還有機會去白俄羅斯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