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看帥哥!九合一大選20位帥哥參選人名單

 

     2022九合一大選愈來愈近,最近我已經整理了這次2022九合一大選正妹參選人的遺珠名單,這些正妹參選人不在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公布的「高顏值正妹參選人排行榜」 之中,我也整理了TPOC高顏值正妹參選人排行榜的所有正妹社群連結,而今天我就來為大家整理出這次九合一大選帥哥參選人名單,總共有20位,選舉愈來愈近,相信這次蔡阿嘎也會整理這次選舉的正妹和帥哥參選人名單,在蔡阿嘎公布之前我先為大家整理,看看這次蔡阿嘎的名單中有幾位已經在我整理的名單之中。以下就是2022年九合一大選20位帥哥參選人的名單,歡迎大家提供你覺得很帥,但沒有在我名單中的帥哥,我有可能會再另外寫一篇。

 

*以下照片來源來自網路新聞和參選人官方粉絲團

 

1.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區參選人卓冠廷

卓冠廷

官方粉絲團:卓冠廷

Instagram:ktcho_0410


2.無黨籍台中市南屯區新生里的里長候選人辛宗穎

辛宗穎

無社群網站連結

 

3.無黨籍新北市汐止區湖興里里長郭書成

郭書城

官方粉絲團:書成選里長

Instagram:better_duke


4.新黨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參選人侯漢廷

侯漢廷

官方粉絲團:侯漢廷

 

5.國民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議員參選人李明賢

李明賢

官方粉絲團:李明賢 -阿賢之聲

Instagram:李明賢

 

6. 時代力量桃園市八德區市議員參選人呂宇晟

呂宇晟

官方粉絲團:呂宇晟

 

7.時代力量桃園市龜山區議員參選人陳葦澤

陳葦澤

官方粉絲團:陳葦澤 龜山少年郎

Instagram:guishan_power

 

8. 無黨籍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參選人吳崢

吳崢

官方粉絲團:吳崢

 

9.無黨籍台北市南港區成福里長參選人李宜柏

李宜柏

官方粉絲團:李宜柏

 

10.無黨籍台北市信義區富台里長參選人羅至佑

羅至佑

官方粉絲團:信義區富台里 里長候選人「你的摯友-羅至佑」

 

11.台灣民眾黨新竹市東區議員參選人陳錫文

陳錫文

官方粉絲團:陳錫文 新竹市東區議員參選人

 

12.台灣民眾黨彰化縣議員彰化、花壇、芬園市參選人王孝裕

王孝裕

官方粉絲團:王孝裕_裕見新彰化

 

13.台灣民眾黨新北市新莊區議員參選人陳世軒

陳世軒

陳世軒官方粉絲團:陳世軒 jimmy

陳世軒instagram:jimmychen12

陳世軒Youtube: 陳世軒 jimmy

 

14.台灣民眾黨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參選人吳達偉

吳達偉

官方粉絲團:吳達偉

 

15.時代力量苗栗縣長參選人宋國鼎

宋國鼎

​​​​​​​官方粉絲團:宋國鼎律師 應徵苗栗縣長

Youtube:宋國鼎律師苗栗縣議員

 

16.時代力量新竹市南區市議員參選人陳鶴文

陳鶴文

​​​​​​​官方粉絲團:陳鶴文 新竹市南區市議員參選人

 

17.民進黨新竹縣竹北市長參選人鄭朝方

鄭朝方

​​​​​​​官方粉絲團:鄭朝方

 

18.民進黨桃園市中壢區議員參選人彭俊豪

彭俊豪

​​​​​​​方粉絲團:彭俊豪

​​​​​​​

19.無黨籍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參選人謝和弦

謝和弦

官方粉絲團:謝和弦 R-chord (阿扣)

Youtube:謝和弦 R-chord馬槽音樂

 

20.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

蔣萬安​​​​​​​

​​​​​​​官方粉絲團:蔣萬安

Instagram:wanan.chiang

Youtube:蔣萬安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這裡面哪一個帥哥呢?我最喜歡的是蔣萬安,因為我比較有在注意蔣萬安,我有看他在立法院的質詢影片,他的質詢非常的專業,是一個很認真監督我們國家的好立委,不過如果台北市長選舉要我投票,我不一定會投蔣萬安,還是會三個人做一下比較。另外這裡面我還有一個比較有在注意的帥哥參選人是呂宇晟,因為國民姑姑王薇君支持,他是姑姑王薇君的乾兒子,我很關心被害人,有在公開活動中和姑姑王薇君見過面,她也認識我,姑姑的乾兒子當然要支持。離2022年總統大選還有一段時間,最近有時間我會繼續整理這些正妹帥哥參選人的名單,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