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健康教育課看性病照片狂笑

 

梅毒

國中時健康教育老師給我們看性病圖片,結果大家一直笑,此照片為梅毒患者(圖片來源:IStock)

 

   以前讀國中時我們導師教健康教育,他有一次上到性病這一課,老師上課有帶一本性病照片的書給我們看,裡面就大概是菜花、淋病、梅毒這些性病的照片,老師讓我們傳閱,那時候傳到芭樂同學,芭樂同學她看以後講說好噁心。

   後來下課了,一群同學圍著看那本書,有一個同學在翻,那些性病的照片真的很恐怖,你會看到有人的陰莖長了紅疹,性病發作生殖器那裏真的會變很難看,那時候是一群男生圍著看,印象中沒有女生,男同學看到的反應跟女同學就不一樣,大家是一邊看一邊笑,我那時候就是一直狂笑,然後有一張照片我們班那個廖XX看到以後講說:「龜頭縮進去了。」看了一段時間以後,老師要走了就說這本他要拿走了,大家才停止笑聲。

    我那時候常常下課跟我的好朋友鄭XX講笑話,有一天我回想起那一天看到的照片,我就跟我的好朋友鄭XX說:「龜頭縮進去了。」

    鄭XX他很會亂講話,他跟我講說這叫做「縮陽入腹」

    當然沒有得過這些病看了是覺得好笑,但其實這給大家警惕,在外面不要亂搞,如果發生性行為安全措施要做好,真的有一天得了性病就會很慘,真的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