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會搞笑的胡帥哥同學

 

    我的記憶力很好,以前讀書發生的事情都會記得,可能其他人都已經忘了,根本沒印象,可是我都還是記得很清楚,我國小就讀新莊的老學校新莊國小,國小畢業後10年我們班第一次辦同學會,那時候我就說我們班那個胡帥哥同學的事,我說:「他都說自己是胡帥哥,還有他拿鏡子照XO同學:『照妖鏡,還不快現出原形。』」

    我同學聽了一直笑,就說胡帥哥同學很幼稚。

    胡帥哥同學他是真的很會搞笑,我還記得六年級的時候學校輔導主任會到每一個班去問大家對學校有沒有甚麼意見,輔導主任是女的感覺人很好,那時候胡帥哥同學很搞笑,他就對六年級要男女生共用一間廁所有意見,其實這件事情也會有其他同學有意見,胡帥哥他講話超好笑,他說:「為什麼我們已經六年級了還要男女生共用一間廁所,如果說是國小一二年級的同學,那就算了嘛!」

    大家聽到他的發言都覺得很好笑,胡帥哥真的很會搞笑。

    輔導主任對這個問題的回應是其實在國外也會有男女生共用一間廁所的情況,並不是只有在我們學校會發生這種情況,所以就還是男女生共用廁所沒甚麼關係。

    胡帥哥他這個人很搞笑,他也算是人滿好的,他算是很好相處,讀國小的時候我跟胡帥哥同學很好,我們回家走同一個方向,我常常會跟胡帥哥同學一起走,他也有來過我家,那時候跟他滿要好的。我記得那時候我就是跟胡帥哥、陳陳這二個同學最要好,他們兩個人來過我家好幾次,而且我們回家走同一個方向,所以是滿常會放學一起走的,我跟陳陳同學家住很近,胡帥哥的家我不知道住哪邊,好像我到家了他還沒有到家,應該離我家也沒有很遠。

    胡帥哥同學其實很有正義感,因為我記得有一次又是我和胡帥哥還有陳陳三個人放學一起走,在路上看到有一個哥哥在欺負妹妹,那個妹妹好像哭了找不到哥哥,哥哥躲起來了,胡帥哥跟那麼小妹妹講說人在哪邊,那個哥哥就很不爽罵胡帥哥,胡帥哥他跟那個哥哥道歉衝突沒有擴大。不過其實那天我們有三個人,而且還那個哥哥應該比我們小差不多3歲,我們是可以不必怕他,但想想真的還是算了,不要讓衝突擴大,胡帥哥真的是很見義勇為,這點真的是值得嘉獎,不管怎樣胡帥哥同學算是滿好相處的一個同學,是我國小時期的好朋友,他的搞笑到現在還是讓我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