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又看到台灣大賽打進第七戰,第七戰我的預測是...

 

徐若熙

台灣大賽G6味全龍徐若熙七局好投無失分,幫助龍隊獲勝,賽後拿到單場MVP(照片來源:徐若熙粉絲團)

 

    昨天台灣大賽G6味全龍先發投手徐若熙主投七局只被敲一支安打,也沒有投出保送,無失分,讓味全龍G6最後2:0勝樂天桃猿,徐若熙也拿下了單場MVP,雙方戰成了三勝三敗平手,由於最近二年的台灣大賽都是直落4,連第五戰都看不到,今年實在很難得又看到台灣大賽打到第七戰。

    雙方都不公布今天先發投手,但我想味全龍應該毫無疑問是由鋼龍先發,雖然他在上一戰投五局責失4分,但是鋼龍是味全龍陣中的王牌投手,實在沒有理由不讓他先發,他例行賽表現太好了,樂天桃猿的先發投手比較難預測,曾仁和的成績比較差,但是到了季後賽表現得很出色,另外當然很有可能讓道博格先發,他是一個表現非常穩定的投手,我想樂天桃猿選擇不公布先發投手的話那應該先發投手就是道博格出戰了。

    雙方這幾場比賽來,實力都很接近,只有第五戰味全龍布里悍被打爆,還投不滿4局就退場,最後樂天11:0完封味全,其他的比賽都是比分滿接近的,今天的比賽我想應該也是一場比分很接近的比賽,也許有可能要到第九局才分出勝負,而雙方的投手戰力其實都有所保留,所以除非打到延長賽,雙方都不需要太擔心投手戰力的問題,再說也不是常常可以看到台灣大賽打到14局,所以投手戰力應該都是OK的。打擊表現方面樂天桃猿的打擊火力真的很可怕,尤其第五戰火力全開打下11分,真的是很不得了,看起來樂天在打擊方面比較佔上風,如果再發生第五戰把味全龍先發投手打爆的情況,那味全龍真的就很危險了,換投的時機很重要,因為這是第七戰,當然雙方該換投的時候就會換投,第七戰投手群當然是精銳盡出了,先發投手上場後援都有可能。

    最後來預測今天的比賽結果,之前我其實就在Facebook預測過了台灣大賽樂天桃猿4:3拿下總冠軍,所以我今天當然還是預測樂天桃猿會贏球,難得總冠軍賽又打到第七戰,今年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太精彩了,相信今天會是一場精采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