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奶大奶下雨不愁,女國中生胸部大被取難聽綽號

 

劉樂妍

女星劉樂妍過去學生時期就因為胸部大被同學取很難聽的綽號(照片來源:劉樂妍粉絲團)

 

    上次講到「我的這一班」有一集就是一群學生未滿十八歲一去看性感寫真集的事情,讀國中對這種東西感興趣很正常,如果大家都看你不看還會被排擠,其實這是不對的,愛看性感寫真很正常,但是不愛看性感寫真的人也不代表他就不正常,實在沒有必要因為這樣而排擠人家。沒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請點下面的連結:

寫真集的那些女生脫光光被大家這樣看好可憐喔

    以前讀國中的年紀如果女生胸部大很容易被取難聽的綽號,應該到了高中的年紀也還是會有這種現象,以前國中時班上就有一個女生胸部大,他是滿樂觀的很愛搞笑,我這裡叫他陽光女同學,另外我們班有一個男同學,他很會打躲避球,這裡我就叫他躲避球同學,這個躲避球同學就嘲笑這個陽光女同學,給人家取綽號叫「大奶」,他還說:「人家是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你是大奶大奶下雨不愁。」

    他這個人講話實在是很惡毒,還好那個陽光女同學很樂觀,沒有心理造成創傷,有的老師就對這件事很反感,那時候我們的生物老師是一個已經快要退休的女老師,他最後一年教書,那時候上生物課時我們班有叫到這位陽光女同學,有人跟老師說她的綽號叫「大奶」,生物老師說:「是哪個同學給你取這麼低級的綽號阿,我要扣他分。」

    不過也還好那個嘲笑人家給人家亂取綽號的躲避球同學二年級轉學了,雖然還是有人叫那個女同學大奶,但至少沒有人再對她說「大奶大奶下雨不愁」了。

    學生時期大家還小不懂事,有的女生胸部大被大家取的綽號還真是難聽,女F4裡面的劉樂妍就說過她以前做學生時胸部很大,就被取很難聽的綽號,那時候她是讀光武,她就被稱為「光武校波」,這個我印象很深刻,那時女F4剛成軍的時候團員也有分享過胸部大的女生容易被性騷擾,就有人分享被性騷擾的經驗。

   胸部大容易被嘲笑,胸部太小其實也很容易被嘲笑,可能就會被笑是「太平公主」、「洗衣板」這種很難聽的綽號,因為女生的性特徵在到了國中發育期以後就會愈來愈明顯,有的女同學就會因此覺得自卑。

   在那一集「我的這一班」裡面也有男同學就嘲笑女同學的片段,女同學說你們看那些寫真集不怕長針眼嗎?那些去看寫真集的男同學竟然還嗆回去,講說那些寫真女星都是F CUP,男同學就嘲笑班上的女同學說:「你一定是只有A CUP。」

   這些嘲笑人家身材的行為其實都是不對的,而且我覺得像「我的這一班」這種情形也太囂張,看性感寫真集這種事情真的就不要講的那麼大聲,你如果就是在家裡偷偷看那也就算了,這種事情我真的是覺得愈禁止愈會去做,也很難叫這樣年紀的男學生不要看,但是要教育這些東西不要到處傳播,看A片或是寫真集講那麼大聲讓很多人都聽到,這真的很不好。現在應該是兩性平權的時代,這種嘲笑女同學的行為算是言語上的性騷擾,有關於性別平權的教育要從學校做起,而且電視節目上常常播這些東西也是造成學生喜歡談論的原因,這些都應該要改進,希望台灣的性別平權可以愈來愈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