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樓同學笑聲難聽到一樓的訓導主任都聽到

 

    以前我讀新莊國中的時候訓導主任是那個三點水主任,為什麼我叫三點水主任,因為新莊國中校外教學常常下雨,簡直就是魔咒,我們二年級隔宿露營就下大雨,那時候理化老師常說因為訓導主任名字有三點水才會一直下雨,所以我叫他三點水主任。

    以前新莊國中畢業典禮前會預演,那時候預演了幾次,我記得有一次預演訓導主任講話很好笑,我忘記是講了甚麼,大家就在笑,笑是沒甚麼關係,但是有人笑得太誇張,竟然笑到被那個三點水主任聽到,被他叫下來,好像就一共有2個同學下來了。主任他講說笑那個甚麼笑聲,他模仿他們的笑聲笑很難聽,我同學聽了好像是說笑得像是豬叫聲。

    說真的如果不是因為笑得非常誇張,誇張到了一個極點,那也根本就不會有事,當時那些笑很難聽的同學一定是笑聲超難聽,因為他們是坐在2樓,訓導主任是在一樓的講台上講話,雖然笑聲超難聽同學的位子是在前排靠近講台這邊沒有錯,但是2樓到1樓那距離也夠遠了,還可以笑到1樓都能聽到,那笑聲還真不是普通的難聽。

    以前我在新埔技術學院讀書時就有同學也是笑聲很難聽,他根本就是故意的,就是我以前介紹過的小阿達同學上課都在引起老師注意,英文課他故意笑很大聲講說:「唷呵呵,笑死我囉,笑死我囉。」引起老師注意,其實笑到這麼誇張一定有人覺得他很欠打,我以前還在新埔時講到這件事有的人就很討厭小阿達,覺得他很白痴,他這個人實在是很幼稚,後來就被退學了。

    講到新莊國中畢業典禮預演,那時候有件事情我印象滿深刻的,就是我們那個三點水主任那時候站講台上差點跌倒,大家看到了就哈哈大笑,主任他是站在講台最前面,還好沒有摔下台,好像主任他講說死小孩,後來還講說我就沒有跌下去,怎樣。

    講到那個三點水主任,有時候講話實在滿好笑的,我之後再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