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

 

我和你的相遇像是電影中的情節,

我們兩人像是前世的好友在今世一見如故,

那感覺如此不真實彷彿在夢境,

你長髮飄逸如此動人,

雖然與你同齡但你卻像姊姊般的照顧我,

我像是小綿羊聆聽你的溫柔指導,

你用那勾人的雙眼近距離地凝視著我,

當四目交接之時有如觸電ㄧ般的感覺,

你的聲音如此動聽像悅耳的音樂,

聆聽你的聲音就像有一股清泉洗滌我的身體。

難得能在今日有與你單獨相處的機會,

你撫慰了我的身心靈讓我能有奮鬥的力量。

我因為你而有了向前的動力,

一切彷彿就像在夢境般的不真實,

 有你在就能讓我不在畏懼勇往直前,

喜歡妳為我加油的樣子,

你就是我最佳的止痛藥,

只有你給了我傾訴的權力,

你讓我的壓力得以釋放。

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運,

你的皮膚如此白皙有如凝脂,

當你牽著我的手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那觸感如此美妙讓我難以形容,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

但我們每次見面感覺又如此熟悉,

每一次見到你都能和你無話不聊,

我們有共通的話題相同的興趣,

我們擁有共同守護不能說的秘密。

多麼高興再次見到你,

我會一直把你當姐姐,

是你讓我可以能夠身在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